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亚泰中超首战一分是目标 7000万打造“大长春”

    搜狐体育讯 昨天,记者从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俱乐部获悉,目前正屯兵广州的长春亚泰队将于2日兵发厦门。目前,全队没有任何伤病,球员的求战欲望也很高。

俱乐部对于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的首战没有提出任何硬性的任务要求,但是,至少拿一分已经成为高洪波的“最低要求”。

  在谈到首场比赛的时候,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告诉记者,球队今年在内外援的引进上动作虽然比较小,但俱乐部原有的基础框架不错,所以这些对球队的影响并不大。高洪波在昨天中午也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高洪波表示,对于厦门蓝狮(厦门蓝狮新闻,厦门蓝狮说吧)这支球队,他本人比较熟悉,这虽然能够给亚泰的中超首场备战带来一定的好处,但并不能说明什么。毕竟,两支球队从中甲时代就开始在一起作战,相互之间已经没有任何秘密可言。

  相对于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的谨慎,亚泰队员则比较乐观。国脚杜震宇表示,作为对手与厦门蓝狮确实很熟悉,去年两次交手感觉对手比较注重战术上的配合,速度比较快。今年联赛经过一个冬训期的调整,相信两支球队在很多环节上都已经有所改进,就去年的联赛排名而言,亚泰应该至少不会输给对手。

  今年,外界对长春亚泰的联赛目标始终定位为“保五争三”,但是俱乐部的高层始终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亚泰肯定不会满足刘玉明口中的“力争中上游”的成绩。要想在成绩上突破,长春亚泰必须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就是客场战绩问题。去年联赛,长春亚泰的客场成绩并不理想,46分的联赛积分大多来自主场。能否解决客场战绩盈弱的问题,将直接决定高洪波和他执教的亚泰足球队最终的成绩。

  7000万打造“大长春”

  在中超各家俱乐部的投入大有“逐年递减”趋势的大环境下,长春亚泰俱乐部今年的投入总体上不低于7000万,这在目前的中超所有俱乐部中,属于前列。打造“大长春”,打造“百年俱乐部”,经常被俱乐部的高层挂在嘴边。

  今年长春亚泰对于球队的成绩始终没有公开的要求,保五争三、保五争二、力争前两名……中所纷纭。不过,从俱乐部的投入来看,高投入总不希望钱打水瓢,高投入总希望换来高产出。从目前的中超大环境来看,能够按时发放工资和奖金的俱乐部并不多,甚至很多俱乐部在为注册而发愁。在这种大环境下,能够像长春亚泰这样高投入,而且很规范的俱乐部并不多。高洪波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就不止一次的说,他之所以要选择长春亚泰俱乐部,最大的原因就是俱乐部的规范。同样,对于长春亚泰将成为另外一个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的说法,高洪波也给予了回击,他说:“长春亚泰就是长春亚泰,山东鲁能就是山东鲁能,两者之间没有任何联系。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

  不管俱乐部是否低调,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长春亚泰俱乐部正在按照一个自己制定好的轨迹在悄然运行。今年联赛,或许7000万的投资真正的能给俱乐部换回一个“大长春”也未可知。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