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职业技能专家委员受聘书 王钧副局长提要求

体育职业技能专家委员受聘书 王钧副局长提要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体育行业职业技能指导委员会在京成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出任主任委员,并为来自经济学、法学等领域的23位专家颁发委员聘用证书。王钧副局长希望指导委员会专家能够凸显自身在各自领域的权威性以及发表意见时的中立性。

  据来自上海体育学院的委员李建国教授介绍,我国从本世纪初开始实行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它主要面对社会体育人口,其中包括退役运动员。

经考核通过者,由劳动保障部颁发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认定证书。诚如王钧副局长所言,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是体育行政部门提供公共服务、保护人民群众基本健身权益、推广和普及群众性体育活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的一项基础性工作。

  今天成立的专家指导委员会首批委员由23位来自经济学、法学、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的专家学者与行政管理人员组成。通过指导委员会的努力,促进体育行业特有职业国家职业标准、教材、命题、考核等工作的展开,推动职业技能鉴定和职业培训有关理论与技术方法的研究与试验,更好地为职业技能鉴定、职业培训提供技术指导与咨询服务。

  在会上,王钧副局长也提出了对于专家委员会的几点要求,希望各个专家能够在工作中充分体现专业性、权威性;于此同时,能够抵制各种诱惑,保持发表意见时的中立性,因为“你们已经从各个领域的代表成为国家机构的代表。”(李小苗)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