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从全民健身到手曲棒垒 雷军直面2008奥运会压力

从全民健身到手曲棒垒 雷军直面2008奥运会压力

    搜狐体育讯 原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正司级)雷军成为近日成为手曲棒垒中心新任掌门,目前已经上任。而原手曲棒垒中心主任胡建国调任社体中心党总书记、主任。

  从社体中心到手曲棒垒,可以说就是从全民健身到竞技体育。新任掌门雷军直接面对的就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手曲棒垒四个项目都是“内冷外热”,六支国家队水平参差不齐,而且肩负着为集体项目争光的重任,2008年奥运会顺利完成任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全民健身与竞技体育的差别不言而谕,但新任掌门雷军也曾担任重竞技中心副主任多年,对竞技体育也是个专家,这也应该是他敢于挑起这个重担的原因。

  手曲棒垒六支“内冷外热”的国家队目前也面临诸多问题,女垒教练组组成迟迟没有说法,男、女手外教仍然不能确定。就手曲棒垒四个项目目前的发展现状和距离2008年奥运会的时间来说,新任掌门雷军压力确实不小。

  谈及当前手曲棒垒的形势和工作方向,新主任雷军并没有多说,只是谦虚表示还需要了解情况、尽早进入状态。(刘春胜)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