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重用嫡系引发老申花不满 吉帅打造新申花遇难题

  再过两天,新申花就将在源深体育场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同样在本赛季志在夺冠的北京国安队。无论从哪方面来看,这场比赛对于申花来说都非常重要,毕竟朱骏和吉梅内斯这两个“新申花”仍没有得到全上海球迷的信任,赢了还好,一旦输或者平,必定会对新申花产生比较负面的影响。

  但就在这样一个时刻,刚刚合并的申花队内部又出现了一些不和谐音符,而焦点就集中在吉梅内斯的用人问题上。

  队伍训练 “老申花”有失落感

  从吉梅内斯接手球队到现在,申花队已经打了好几场热身比赛,但是对于原申花队员们来说,这几场比赛却让他们逐渐心灰意冷,因为除了李玮峰,杜威和孙吉之外,没有任何一名原申花队员能够稳定地占据主力位置。一名申花老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出了这么一句话:“我们的苦日子要来了,看看现在吉梅内斯怎么安排热身比赛首发阵容的?居然连郜林、于涛和王珂这样的国脚都打不上。可以想像得出来,到了联赛开始之后,我们的日子一样不会好过。”

  如今,乌拉圭人在训练中将大名单的44人等分成了A组和X组,吉梅内斯会把心目中位置更靠前的球员安排在A组,剩余的球员自然而然组成了所谓的X组。尽管视乎训练内容的不同,A组和X组也经常会有人员之间的流动,但除了杜威、李玮峰、孙吉、毛剑卿四人长期居于A组之外,也只有个别老申花能够有幸入围“主力组”的训练课。对于相当一部分原申花队队员来说,这是一个难以让人坦然接受的事实,毕竟在很多人看来,无论说个人能力还是比赛经验,申花队的球员都比联城要强得多。去年的联赛成绩是最好的佐证。

  对于朱骏和吉梅内斯来说,如何尽快地解决这个问题将非常重要,毕竟无论在哪里,团结都是一支成功球队所必备的条件。

  吉梅内斯 球队团结最重要

  显然,吉梅内斯也已经察觉到了这种苗头,但是他想告诉申花队员的是,希望大家能有更多的耐心。“作为教练员,没有人会拒绝优秀的球员,说得再确切一些,可以的话,我需要更多的好的球员,这是没有止境的。现在我们确实面临着这样的问题,两个球队的队员需要融合,我所能做的,就是让他们先互相了解,互相认识,比如现在安排的这些热身比赛。”吉梅内斯的下一句话可能会让更多的申花队员重燃希望之火,“但我可以很负责地讲,即便是你们现在看到的主力阵容,也并不是最终的主力阵容,并非最理想的。”

  紧接着,吉梅内斯表示,在他眼中团结是一支球队的头等大事,“我感到我们这个新集体就像一个大家庭。然而,家庭的团结需要在球场上体现出来,团结就是力量,我的球员必须清楚,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如果只是一个人,在场上是起不了什么作用的。如果说阿隆索一个人在前场,那肯定没用,李玮峰一个人在后场也没用,姜坤一个人在中场,还是没用。”吉梅内斯说,想要在球队中打上主力,就必须先在训练中表现得足够刻苦,“我挑选队员的标准,首先是态度,其次是意志品质。认为我队中的大部分队员都有上场的可能性,但有一点,任何一个队员要想获得上场比赛的机会,都必须通过刻苦的训练。”作者:□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梅 | 李玮峰 | 杜威 | 孙吉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