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五届环法赛冠军安杜兰感叹 乌尔里希竟就此退役

  5届环法冠军米盖尔-安杜兰感叹扬-乌尔里希从竞争激烈的自行车运动中退役。

  33岁的德国人曾于1997年登上了环法最高领奖台,因为去年环法前夕爆出和西班牙兴奋剂丑闻牵连在一起,乌尔里希被德国电信车队开出出队,剥夺了参赛资格。

  尽管乌尔里希一直声称自己是清白的,并没有服用兴奋剂,接下来他还是遭遇禁赛,被德国电信抛弃,至今也没有加盟一家职业车队。他说自己已经受够了批评。

  “尽管已是33岁,他职业生涯还不到说再见的时候,以这样的方式退役真是太遗憾了,”安杜兰在《马卡报》发表评论说。

  “他是过去十年最为优秀的车手,可能比不上阿姆斯特朗,但也差不多。”

  夺得1997年环法冠军后,乌尔里希再也没有达到自己的颠峰状态,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里都在追赶阿姆斯特朗,2000年,2001年和2003年各获得亚军,2005年排在第三。

  “乌尔里希是一位非常全面的车手,在任何一个环节都很优秀,尤其是计时赛,但是他不知道怎样把精力集中在某一特定目标上,这也是阿姆斯特朗比他高明(高明新闻,高明说吧)的地方,”安杜兰接着说道。

  “美国人也有较好的战术。与其说阿姆斯特朗赢得了环法,不如说乌尔里希有时候输掉了冠军,因为他不知道怎样充分利用自己的机会。”

  乌尔里希拒绝了其他车队的邀请,接受了奥地利大众银行车队顾问一职。

  西班牙人安杜兰赢得了1991年至1995年的环法冠军。

(责任编辑:斯汤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