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艺术体操

美女戴菲菲不做网络红人 回归北大校园埋头学业

美女戴菲菲不做网络红人 回归北大校园埋头学业

    搜狐体育讯 几乎是一夜之间,网络上“菲美人”声名鹊起,在国内某著名论坛,关于“戴菲菲菲美人”的贴子短短几天浏览量便突破了十万。惊讶的不仅仅是菲菲自己,还有她的北大同窗们。这几个月,菲菲作为深圳申办大运会的形象大使而奔波各地,暂时离开了北大校园。当新学期开始,菲菲再次回到校园时,她的密友们都戏称“识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就在“菲美人”窜红网络的同时,有很多人建议菲菲借此机会炒作一番,可菲菲说:“我不是什么网络红人,北大人文荟萃,相比较浮躁地利用网络炒作,我更喜欢北大给我带来的厚重感,所以下面我仍然会继续在校园里读书,完成学业是头等大事,我这样运动员出身的人能到北大读书不容易,我很珍惜这样的机会。

  难得戴菲菲能在这娱乐当道的浮躁社会中保持着一份自我和冷静。由于上学期耽误的功课很多,菲菲这学期功课很紧,光必修课就有八门,还要完成双学位的毕业论文,看来菲菲的任务还真是不轻。但是我们相信,清醒的头脑会让她顺利完成学业,我们期待,今后的戴菲菲会带来更多的美丽和惊叹。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