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筛出两强 津辽两队总决赛再较高下

  本报益阳今晨专电(记者李睿)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昨天进行,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在客场以3比0轻取南区第一名八一队(图),与卫冕冠军辽宁环宇女排一起闯入总决赛。

  昨天与八一队的比赛,天津队首发出场的队员是:二传手魏秋月,接应二传手李珊,主攻手殷娜、李娟,副攻手杨亚男、霍晶,自由人张娜(张娜博客,张娜新闻,张娜说吧)

八一队排出以老带新阵容,队长白云和老将索玛首发出场,自由人是李颖(李颖新闻,李颖说吧),二传手为李月,其他主力队员为上官一琳、范琳琳、刘晓婧。益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昨天只有一百名左右的武警战士前来为八一队加油,而自发前来看球的观众只有三四十人,这样的上座情况出现在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中,多少让人有些吃惊和寒心。

  第一局,八一队突出奇兵,让接应二传手白云改打主攻手,主攻手上官一琳改打副攻,副攻手刘晓婧改打接应二传手。开局后双方战成3比3,但对手的得分都是天津队失误送的。在6比4领先的情况下,天津队曾出现混乱情况,令对手连得4分。这时,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果断用王莉替下状态不佳的李娟,天津队逐渐找到自己的节奏,很快便把比分反超。后半局,天津队老将杨洁又换下小将杨亚男。八一队也及时换人,小将刘聪聪替下表现不佳的上官一琳,老将王丽娜最后时刻替换刘晓婧出现在接应二传手的位置上,但这样的变化没能阻止天津队连续得分,最终天津队以25比20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八一队再度变阵,王丽娜和范琳琳担任主攻手,白云回到了接应二传手的位置上。开局阶段,天津队在接王丽娜的发球时出现了一些问题,八一队以4比0领先。在王宝泉及时叫停之后,天津队稳住阵脚,将比分追到4比5。此后,李珊的拦网和杨洁的探头球帮助天津队连得4分,确立了领先优势,王莉和霍晶的进攻也令对手防不胜防,天津队以25比21再下一局。

  第三局,天津队发挥更加稳定,以25比19锁定胜局。

  另一场半决赛,卫冕冠军辽宁队在主攻手王一梅缺阵的情况下,在主场盘锦以3比0轻取江苏队,3局比分为25比14、25比16、25比22。

  津辽两队再度会师总决赛。总决赛采取三场两胜制,第一回合比赛将于3月3日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后两回合比赛将于3月10日和11日在盘锦进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李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