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3位专家为体育职业技能鉴定把关 王钧出任主任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行业职业职能鉴定专家指导委员会28日在京成立。23位经济学、法学、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体育教育训练学方面的专家、学者和行政管理人员一起组成了该委员会,为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把关。

    据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刘屯介绍,成立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专家指导委员会是体育行业职业职能鉴定工作开展的实际需要以及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统一要求,是为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提供专业技术指导、咨询、评审以及其他技术服务的非常设性组织机构。专家指导委员会将构建一个高层次的信息交流、决策咨询和资源共享平台,积极发挥专家的作用,提高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科学决策水平。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出席了成立仪式。他表示,专家指导委员会的组建能够更好地为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开展的科学决策提供咨询和指导服务。王钧出任了该专家指导委员会的主任委员。

    组成指导委员会的其他专家还有:天津体育学院副院长于善旭、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正伦、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卢元镇、首都体育学院体育系主任李相如,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豪杰等。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