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辽足冠名谈判进入拉锯战 价格超过千万即可成交

    搜狐体育讯 2月27晚间,辽足总经理程鹏辉与一家计划冠名辽足的企业进行了一个回合的谈判。2月28日下午,程鹏辉对搜狐体育说,谈判进行的很顺利,但还有一些关键性的东西需要敲定,未来几天双方还将进行多回合的谈判。

  接受采访的时候,程鹏辉刚刚抵达锦州,他表示自己此行是来安排主场的一些具体事宜。谈及冠名程鹏辉并没有避讳,“昨天是进行了一次接触,其实从前也接触过。关于合作的方式,以及合作的期限,现在我们都没有太大的分歧了。现在最关键的一个问题可能就是费用了,解决了价格的问题,冠名也就水到渠成了。”

  程鹏辉并没有透露辽足冠名开价到底是多少,他说:“具体价格会怎样,现在还没办法跟大家说。”事实上,辽足今年向董事会申报的预算是5000万元,但是其中3000万需要俱乐部自筹。目前,辽足通过转让球员已经成功收入了1200万元的资金。冠名是辽足另外一项重要的收入,如果这个价格达到1000万,那么俱乐部自筹3000万元的目标就很容易实现了。

  可以说,1000万元左右的冠名费用将是辽足在这次冠名谈判中的底线,如果对方出价达不到这个数字,那么谈判很可能陷入僵局。据知情人透露,“现在谈判进展比较乐观,对方态度比较积极,估计成交的希望很大。但是,谈判的过程将会比较艰苦,未来一周的时间,双方将会有一番艰苦的拉锯战。”

  程鹏辉表示,这家企业来自辽宁省内,但究竟是沈阳企业还是锦州企业他未置可否。如果一切顺利,辽足将在第三轮比赛开始前召开冠名的新闻发布会,并在第三轮比赛中身穿新球衣登场比赛。(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补丁)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