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猛龙核心摸透火箭防守战术 波什抱着一颗必胜心

图文:火箭客场挑战猛龙 波什勾手投篮

波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猛龙即将作客休斯顿挑战西部第五的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昨天猛龙91-107败在马刺手下,核心波什16投6中,仅得到14分,明天面对德州第三强,波什抱着一颗必胜的心。

  一场失败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连续失败则意味着球队的衰败。“我们正在努力避免连败,我想对大家说我没有萎靡不振。我要避免两场比赛都陷入低潮,竭力使得进攻更猛,注意力再集中一点,我不想客场背靠背两场全都失利。

”波什在今天训练说。

  今天猛龙在火箭主场进行了全场针对性训练,之后全体队员又进行投篮训练20分钟。

  目前31胜26负的猛龙急需要当家球星来帮助球队战胜了联盟最佳防守球队火箭,而火箭自然知道霸王龙的厉害,防守大师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制定克“龙”术是毫无疑问的,而他的利器是和波什对位的霍华德已经防守专家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但是波什却不认为范甘迪的防守战术能对自己凑效。

  “你可能刚开始的时候碰到挫折,但是你不可以让这个挫折逐渐变大,花点时间喘口气,再集中精神打比赛。如果你让事态变得越来越坏,那么强行出手是不可避免的,但这样打强队是行不通的。”波什说。

  波什在场上的判断能力是一流的,遇到包夹,他时常可以传出好球,一对一他几乎很少有对手。

  “打出集体篮球,这就是我们的最佳状态。毫无疑问地是,我必须加强攻击能力,加强得分。但是如果他们(火箭)不来提前包夹,我不会急于做出任何举动。我知道他们都想限制我,霍华德和巴蒂尔会向马刺的埃尔森那样来防守我,我早就猜到了。”(Maurice)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