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中超内援转会盘点:标王400万 李毅西行入狼群

中超内援转会盘点:标王400万 李毅西行入狼群

    相关视频07中超重燃战火 十五强整装待发大点兵

    搜狐体育讯  尽管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关于内援转会的具体截止日期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但其实早在2月中旬各家俱乐部的内援引进状况已经停滞。而那些在转会市场上抢了大家眼球的大牌们无疑在新赛季会受到重点地关注。身处新东家的他们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

  张永海:一个没有参照对象的标王

  张永海作为07年联赛转会的标王,无疑将会在新赛季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由此可想而知他的压力有多大。尽管对于他的能力和水平,国安主帅李章洙与俱乐部高层都表示认可,但由于今年国安的花费是今年各家俱乐部的“翘楚”,而贵为标王的张永海一旦表现不佳,或者国安的战绩不佳,很有可能在新赛季成为球队的替罪羊。因此,张永海在07赛季必须有上佳表现,才能赢得京城球迷的认同。

  另外,辽足近年转出了几位标王,如06赛季的王亮和04赛季的李金羽,两人均转会去了鲁能,但境遇却迥异,李金羽可以说是在鲁能进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巅峰时期,而去年的王亮则郁郁不得志,在鲁能并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两人不同的境遇也使得张永海在新赛季没有了一个可以参照的对象,不过,总体上看,历年的转会标王由于自身实力在联赛中都属于国脚级球员,能力也是非常的出众,适应应该是没有问题,关键则是能否带领球队提高一个层次。

  李毅:告别深圳“大帝”加入西北狼群

  李毅的转会价格并不高,仅有140万左右。勉强进了今年的前十行列。可这位昔日的国足头号射手能否在野性十足的狼群中复苏还是值得期待的。李毅在今年迎来了两件算得上喜事,一件自然是转会西安中新,而另一件则是在春节前与自己的女友完婚。看来,李毅之所以迅速的办完这两件对他来说极为重要的事情就是用喜上加喜的方式,来为自己打气,希望能在07赛季新气象,告别具有幽默色彩的深圳“大帝”角色,成为一名具有杀伤力的“狼头”。

  谈李毅的加盟自然不能不提西安中新的主帅成耀东,也正是他的垂青才避免了李毅选择“退役”的尴尬,毕竟李毅过了06年也才只有28岁,远没有到“英雄迟暮”的境地,甚至完全有能力开辟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希望苍凉的西北能帮助他恢复杀气,而少些场外的《大帝本纪》的续集。

  陆博飞演悬疑大片 鲁能四小虎闯“三镇”

  陆博飞想必也面临着与张永海同等的压力。因为只是他的转会案引发的悬疑引发了国内舆论的一片哗然,同时也因为裴恩才在新赛季的战术几乎是围绕他一个人制定的,可以说他成了汉军中的绝对核心,新赛季表现不好,绝对是说不过去的,恩师的赏识以及队友的信任也使得他必须在新赛季有上佳的表现来回馈武汉的球迷与俱乐部的厚爱。

  鲁能四将的到来无疑是提升了汉军的板凳深度,尤其是小将郭月明,他出众的个人能力和大局观令很多后腰出身的球员所汗颜。而全能李壮飞更是颇得裴恩才的赏识。总体上看,尽管四人的能力还打主力还有点困难,但相信在裴恩才的调教下,四人很有可能在未来汉军的阵容中占据主要位置。

  谭望嵩白毅:回“家”的感觉真好

  谭望嵩历经波折也终得偿所愿加盟天津,而白毅也在时隔7年之后终于回到了家乡踢球。用白毅自己的话说:“我现在睡觉和吃饭都很香,剩下的就是好好为家乡球队出力了。”尽管谭望嵩的家不在天津,但从出走成都选择跟随天津训练的那一天起就认定天津是他的新“家”了。

  不过由于天津在今年也雄心勃勃,捷克老帅也希望能帮助天津队在07赛季有所作为,所以到目前为止,球队的主力阵容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因此两人的主力位置并不能得到保证,但两人的加盟无疑丰富了天津队的边路打法,尤其是谭望嵩边路的能力更是国内新生代中球员中的佼佼者。毋庸置疑的是,两人在回“家”之后会更加的努力去回报泰达俱乐部。

  转会实属无奈 新东家扎根不易

  天津泰达虽然在本赛季无人上榜,但租借到中甲延边去的张树栋仍然属于球队的人。虽然年年标价三百万,但张树栋由于状态低迷在赛场上表现不佳,很少有人问津。今年辽足在经过讨价还价之后,最终以200万左右的价格买下。张林栋的转会有老东家抛弃的嫌疑,在新东家辽足,张树栋的生存也是比较的艰难,要想在新东家里站稳脚跟,是他头一年需要做的事。

  之所以把赵铭(赵铭新闻,赵铭说吧)放在这,只是因为他的转会是由于延边俱乐部的“无奈”,若不是因经济困难,延边肯定不会卖自己的顶梁柱。不过,找铭在新东家的待遇应该不错,主力位置也应该能得到保证。

  另外加盟国安的郭辉在被辽足挂牌之后,前者花费了260万左右的价格买进,郭辉的实力还是相当不错,也正处于当打之年,不过要想在国安中站稳脚跟则需要多加努力,毕竟他不比张永海。张永海既然是标王,最起码上场的时间有保证了,而他则更需要凭借自己在训练中的表现去赢得上场时间和球迷与俱乐部的认可。

球队
主要上榜球员
各球队主要确定转入球员
山东鲁能
高明、邓小飞、万程 >>更多
上海申花
刘云飞、李毅男>>详细
张晨
北京国安
邱忠辉 、杨君、高雷雷(租借)
程月磊、郭辉、张永海、薛申
长春亚泰
石双才 刘玉建
韩东日
大连实德
潘塔(离队)、王鹏、王寿挺、邹鹏
天津
张树栋
谭望嵩、杨君、白毅
厦门蓝狮
李鲲
张然
西安国际
李彦、吴承瑛
李毅、朱永胜、郑伟
武汉光谷
李昊、姜涛、孙峰、杨鲲鹏 >>更多
陆博飞、邓小飞、任永顺、郭明月、张涵、李壮飞
深圳金威
李毅、陆博飞>>更多
辽宁
徐亮、张永海
张树栋、姜涛、吕刚
沈阳金德
尹良毅、汪刚、李春郁
文虎一、赵铭
青岛中能
察可军、谭望嵩、杨君、白毅
邱忠辉
河南建业
吴昊、薛飞、高树春、李琛
麻骁、杨林、王寿挺、肖智
浙江绿城
杨小奇、张树、陈立成
徐宁、姜波、俞峰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谭望嵩 | 白毅 | 张树栋 | 赵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