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朱骏投资申花不图回报 或模仿伊蒂哈德引进大牌

    搜狐体育讯 2月28日上午,新申花与徐根宝的东亚足球俱乐部在自己的康桥基地内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以1:1互交白卷。下午2点,新申花的老总朱骏如约来到源深体育场4楼的贵宾包房内,面对众多媒体首次敞开话题谈了申联合作的看法。

不过,令人奇怪的是这位拥有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的老总,竟然不让媒体拍照与摄影,原因竟然是今天自己穿的一般,不太上镜头。他还笑着说如果媒体摄影拍照的话,他就不接受采访,在一番与媒体的讨价还价之中,朱骏以一种奇怪的方式开始了这次媒体见面会。即媒体每次先提出三个问题,接着朱骏回答完三个问题之后,接着等待媒体的另外三个问题。

  上海的球迷都有申花情结,朱骏说自己也不例外。1998年他从美国回来,在朋友的鼓动下首次去虹口看了一场申花的比赛,在球场里朱骏感受到了一种莫名的冲动,血液都沸腾了起来。那时起,朱骏就一直开始喜欢起申花队来。

  据了解,朱骏将为接手申花砸下2亿人民币,而且与其他投身于足球俱乐部的企业不同,朱骏并不想用足球俱乐部来作为一个宣传自己产业的载体。这点与阿布经营的切尔西俱乐部很相似。不过,朱骏却申花与切尔西只有一个相似的地方,那就是队服都是蓝色的。

  “我们正在寻找一个模式,就像我们去年投入联城那样,都还没有赚钱。其实我相信经营俱乐部总会找到一条盈利之路,所有我们在寻找。”朱骏还承认,他接手申花的合同是三年不变,至于三年之后,甚至十年之后怎么办,朱骏说的也很坦然:“说豪言壮语我也可以,但我觉得没什么意思。你可以说我要成立百年俱乐部,但现在的社会发展很快,我只能说三年之内我会将我们的智慧、精力与金钱投入在这个俱乐部上。”

  至于投资回报,朱骏开玩笑说,自己当申花老板最大的便利就是能与中国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在春节前,我与队伍里打一场练习赛,我分在X组,只有我一个前锋。面对的是A队,他们的中卫是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与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虽然他们肯定让我,但我一样感受到职业足球与业余足球的差距。我那次踢球和常琳相撞,他嘴巴旁边被我弄出血来,我脚上重伤,手臂被他撞了一下三天不能动。”

  对于申花与联城的合并,被很多业内人士认为是一项冒险。1+1能否大于2?这是个问题。对此,朱骏却表示对于申联合并,根本没想到1+1要大于2,连等于2都没想过。“为什么要大于2呢,我们只要1.1就可以了,这样在联赛期间就有了一点优势。算上亚冠,我们觉得1.3也够了,大于2就是浪费了。”朱骏的理念很容易理解,也很客观。

  现在的新申花将是一支有两支队伍的精英组成的,拥有44名报名球员的超级航母。面对联赛与亚冠的双重压力,朱骏早就喊出了夺取双冠王的的口号。并且拿出了自己惯用的奖金攻势,联赛与亚冠夺冠,将有一笔数目巨大的额外奖金,以刺激那些球员。

  像西亚伊蒂哈德这样的俱乐部,在亚冠进入八强时,会拍出重金邀请卡隆这样的超级球员短暂加盟。朱骏说如果教练组有需要,他也可以这么做。“当然,关键是看我们俱乐部需要,如果那位球员很大牌,但是对球队的战术要求不符合,我们也不会要的。”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杜威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