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抛弃室内训练 世界冠军莎尼娜要用艰苦创造自信

抛弃室内训练 世界冠军莎尼娜要用艰苦创造自信

  现在,很多田径运动员开始停止冬训。2006年世界冠军,美国400米记录的保持者莎尼娜·里查德(Sanya Richards),今年不再进行相对轻松的室内训练,进入了更紧张的训练状态,如她所说:“训练很艰难。教练员哈尔特(Hart)已经逐渐加强训练,我感觉我自己又像是在一个巨大的模型里。”

  在此,她今年给国际田联写了篇日记,谈了谈她最近的一些训练情况。

  她说:“今年训练安排得比以前更紧凑了。

前些年,我们从未这样严格按训练课程训练过,比如去年,我们训练2x800,然后2x700,然后很快就进入我们的常规2x500集训。”

  "今年,我们从1000米起训练,然后900米,然后800米,现在我们正处于2x800的训练,比过去辛苦多了。我很高兴我们决定不再进行室内训练,因为这说明我们比以前强壮多了。”

  2月26日是莎尼娜·里查德(Sanya Richards)22岁的生日。她说:“因为生日恰好是星期天,所以我肯定会有人来看我。哈尔特(Harts)教练也给了我一个“特赦”训练仅跑200米!”

  关于训练之余的个人兴趣爱好,莎尼娜·里查德说(Sanya Richards)说“我爱看电影。我要看今年的奥斯卡颁奖晚会,我最喜欢的演员是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

  她还说:“我去了一趟瓦卢西亚(Volusia)县(佛罗里达中部,太平洋岸),在国家女子运动庆典上做了主题发言人。那是我第一次做主题发言人,我感觉不错。听众非常欢迎我。我也去了俄克拉荷马州,看到我男朋友代表国家最强大的脊梁站在领奖台上领奖,非常令人振奋。我们俩在2006年都获得了最高荣誉。新年伊始,我们互相许诺要做得最好。”( 她的男友 Aaron Ross是德克萨斯州大学杰出的足球明星。)(黄彩星)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