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半场战报-阿联20分王勇11分 广东46-39领先上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2007年CBA季后赛1/4决赛开始第三回合角逐。在上海卢湾体育馆进行的比赛中,上海汇中主场迎战广东宝玛仕。

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汇中以39-46落后广东宝玛仕。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中距离跳投命中,广东宝玛仕开场打出一轮6-2的小高潮,但随后上海汇中在刘炜的不俗发挥下还以一个15-6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王立刚突破后上篮得分,上海汇中以19-12取得领先,广东宝玛仕随即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易建联内线强攻得分,紧接着王立刚左侧跳投命中。上海汇中保持着7分的领先优势,朱芳雨(朱芳雨博客,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上篮得分,随后陈大伟两罚全中,王思章命中压哨三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上海汇中以26-20领先广东宝玛仕。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广东宝玛仕连得6分追平比分,刘炜跳投命中,随后易建联补篮得分。上海汇中以31-29取得领先,易建联跳投命中,王勇外线投中三分球,紧接着易建联再拿两分。

  广东宝玛仕取得1分优势,张喆外线投中三分球,积臣拿下两分,上海汇中以36-40落后。积臣两罚全中,上海汇中的进攻出现问题。易建联扣篮得分,随后奥克萨打出三分进攻。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朱芳雨 | 王立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