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卡洛斯爆发唐正东26分 江苏客场胜山东2-1领先

CBA图:江苏大华VS山东黄金 唐正东带球突破

唐正东带球突破
CBA图:山东主场战江苏 唐正东内线强打

唐正东内线强打 
CBA图:山东主场战江苏 拉米扎内飞身扣篮

拉米扎内飞身扣篮

精彩组图 比赛视频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山东黄金男篮在主场迎战江苏大华,此役是双方季后赛季的第三场比赛,在前两场比赛中双方战成1-1平。江苏队凭借外援卡洛斯和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的发挥客场118-105战胜山东取得2-1的领先。

  江苏队的卡洛斯得到34分,唐正东拿下26分六犯离场,汤普森得到22分,孟达也有21分入帐。

  山东队的拉米扎纳得到41分,孙杰在这场比赛第四节颈椎受伤严重,赛后他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图科得到25分,王刚15分,郭磊12分。

  拉米扎纳开场首先中投得分,唐正东随后内线命中。卡洛斯突破命中,拉米扎纳第二次投篮得分,易立转身投篮命中,胡雪峰(胡雪峰博客,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投中三分球,江苏9-4领先。拉米扎纳在9分02秒投中本场第三球,卡洛斯快攻命中两球,7分53秒拉米扎纳再次转身投篮得分。易立随后投中三分球,郭磊内线晃过大唐命中,6分49秒拉米扎纳投中三分球,他半前节拿下山东队13分的11分。唐正东6分08秒转身上篮命中,孟达造成娄延东犯规,两罚两中,江苏18-13领先。4分38秒郭磊中投得分,卡洛斯随后转身跳投命中。唐正东再次命中,江苏领先了7分。拉米扎纳造成易立三次犯规,他两罚一中。拉米扎纳抢到篮板一条龙上篮得分,孟达突破命中。汤普森接下来造成拉米扎纳犯规,他两罚一中。拉米扎纳随后内线强行上篮得分,汤普森在第一节结束前扣篮得分,首节山东20-27落后。首节拉米扎纳拿下16分,另外4分是由郭磊得到。

  拉米扎纳第二节开场投中,拉米扎纳上篮汤普森被吹干扰球,汤普森勾手命中,王刚在8分59秒投中三分球,山东队追成27-29。唐正东内线勾手命中,孟达外线投中三分球。王刚在7分11秒同样还以三分球,汤普森接唐正东传球内线命中,孙杰随后投中三分球。孟达急停跳投命,图科上篮命还造成汤普森犯规,他打三分成功。卡洛斯上篮命中,图科转身上篮得分。孟达接下来罚中两球,卡洛斯快攻命中两分,山东队38-44落后。王刚在4分12秒中投得分,卡洛斯单打娄延东成功,王刚造成胡雪峰犯规两罚两中,孟达接下来投中三分球,卡洛斯连续拿下4分,郭磊二次进攻造成孟达犯规,他两罚两中。卡洛斯转身投篮得分,图科篮造成卡洛斯犯规,他两罚两中。易立投中三分球,江苏领先了13分。图科在38秒投中三分球,唐正东两罚两中,江苏上半场60-49领先。

  拉米扎纳下半场开始罚中两球,卡洛斯随后上篮得分,唐正东随后内线命中。卡洛斯补篮帮助江苏69-51领先,拉米扎纳接赵永刚传球扣篮得分,卡洛斯两罚两中,孙杰抢断郭磊快攻得分。唐正东在7分18秒两罚一中,卡洛斯急停跳投得分。张晓薇突破传球拉米扎纳命中,张晓薇抢断造成卡洛斯第四次犯规,他两罚两中。王刚在5分22秒投中三分球,山东队追成62-73。4分07秒拉米扎纳反击快攻命中,双方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唐正东在3分15秒内线命中,郭磊中投空心入网,2分30秒图科投中三分球,山东队追成69-75。唐正东和卡洛斯分别造成造成郭磊犯规,他们四罚三中。孟快攻中投命中,图科快攻命中,最后15秒娄延东投中三分球,易快攻攻扣篮得分。前三节江苏82-74领先。

  山东队第四节派上双外援,图科妙传拉米扎纳反手上篮得分,唐正东随后内线命中,王刚急停跳投命中。唐正东面对拉米扎纳打三分成功,拉米扎纳接上来中投命中,卡洛斯连得4分。拉米扎纳造成卡洛斯犯规两罚两中,汤普森空中接力扣篮得分。拉米扎纳勾手命中,场上成为外援大战,卡洛斯造图科犯规,两罚一中。汤普森二次进攻得分,图科妙传拉米扎纳空中接力扣篮得分。唐正东造成候冰犯规,两罚两中。卡洛斯抢断上篮得分,江苏队100-86领先。孟达外线投中三分球,拉米扎纳扣篮还造成唐正东犯规,他打三分成功。卡洛斯快攻命中还造成孙杰犯规,他打三分成功,胡雪峰快攻命中,江苏领先了19分。郭磊在4分40秒两罚两中,汤普森接下来扣篮得分,图科突破命中,唐正东内线再次命中,图科突破造成汤普森犯规,他两罚两中。汤普森内线得分,图科反手上篮命中,拉米扎纳再次命中,山东依然落后15分,场上大局已定。

  山东队首发阵容:王刚、孙杰、赵永刚、郭磊、拉米扎纳。

  江苏队首发阵容:胡雪峰、易立、孟达、卡洛斯、唐正东。(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 卡洛斯 | 唐正东 | 图科 |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