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综述-广东率先进四强 八一江苏客场复仇获赛点

CBA新闻总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2007年CBA季后赛1/4决赛结束第三回合角逐。广东宝玛仕客场轻取上海汇中,卫冕冠军以总比分3-0轻松获胜挺进四强。八一一扫次回合输球的阴影,他们依靠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的出色发挥客场击败浙江万马并拿到首个赛点。同样拿到赛点的还有江苏大华和福建浔兴,这两支球队均在第三回合赢球!

  上海汇中82-95广东宝玛仕(总比分3-0,广东晋级)

  上海汇中未能在主场取得胜利,这样广东宝玛仕以总比分3-0胜出并晋级四强!卫冕冠军在首节20-26落后的情况下,在第二节打出一轮26-13的小高潮从而奠定胜局。

整场比赛,上海汇中表现积极,外援迪尔曼尤其活跃,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不过广东宝玛仕依靠强大的整体实力赢球。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贡献32分和17个篮板,积臣则有23分和13个篮板入帐。李秋平赛后表示:“季后赛结束了,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不过我们很遗憾未能取得一场胜利。”

  浙江万马93-106八一(总比分2-1,八一领先)

  虽然次回合落败,不过今天的比赛八一表现出强劲的实力。张劲松(张劲松新闻,张劲松说吧)和李克因伤缺阵,这让八一的整体实力下降不少,而在上半场李楠又意外崴脚,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八一仍旧没有给浙江万马机会。整场比赛,两支球队的竞争非常激烈,上半场八一仅领先2分。但第三节比赛八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八一的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和11个篮板,陈臣则有24分入帐;而浙江万马的罗智得到29分。八一以总比分2-1领先!

  山东黄金105-118江苏大华(总比分2-1,江苏领先)

  江苏大华在客场展现出强劲实力,虽然山东黄金占据主场优势,不过江苏大华还是赢得了比赛。这样总比分2-1,江苏大华领先。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此役表现相当不错,他在六犯离场之前得到26分,而江苏大华外援卡洛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山东黄金外援拉米扎纳虽然得到全场最高的41分,不过他的身旁缺少队友支援。上半场,江苏大华就取得13分优势;而在下半场山东黄金虽然拼尽全力,但他们还是无法逆转取得胜利。江苏大华拿到赛点!

  福建浔兴91-81辽宁盼盼(总比分2-1,福建领先)

  辽宁盼盼外援布朗确定不会参加剩余的比赛,这对他们来说是个巨大的损失。此役客场出战福建浔兴,辽宁盼盼继续着低迷表现!上半场,福建浔兴表现不错取得7分优势。虽然第三节,辽宁盼盼依靠准确的投篮将分差缩小到1分,不过最后一节福建浔兴表现不俗,辽宁盼盼最终以10分劣势输球。此役之后,福建浔兴以总比分2-1取得领先,只需要再取得一场胜利,福建浔兴就将闯入四强,不过接下去的两场比赛都将在辽宁进行。(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劲松 | 唐正东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