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队济南备战世锦赛 奥运名单最快明年五月出

跳水队济南备战世锦赛 奥运名单最快明年五月出

   华奥星空讯 为了备战3月12日开始的世锦赛,中国跳水集训队上月底抵达济南训练基地后,进行了为期六周的封闭训练。今天下午,跳水队公布了参加世锦赛的运动员名单,随后还进行了公开训练课。以郭晶晶、吴敏霞等奥运冠军为首的老将和以何冲、王鑫等新科亚运冠军为代表的年轻人共同组成了本次世锦赛阵容。领队周继红表示,本次出征世锦赛将以锻炼年轻人为目的,因此并没有提出任何夺金目标。

  在今天的训练课中,几个年轻人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动作强化训练,而郭晶晶、李婷(李婷新闻,李婷说吧)、吴敏霞、何冲、王峰几人则因为刚参加了一个商业活动,推迟了训练时间。

尽管有媒体在现场,习惯了面对长枪短炮的几个成名老将依然轻松自然地进行训练。陈若琳、贾童等小将,不时看看记者的镜头,依然显得有些紧张。

  在这六周的训练中,除了第一周和最后一周之外,队里都要进行训练测验。周继红表示,测验能够呈现训练成果,使训练更有针对性,这次的测验结果还算正常,跳水队前两年主要培养新人,冲击难度,今年将在难度基础上提高动作质量和稳定性,为明年奥运会打好基础。全队将在一周后返回北京,并直接飞赴墨尔本参加比赛。

  游泳中心主任李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世锦赛是08奥运跳水项目的资格赛之一,再加上世界杯等国际比赛的积分,奥运名单最快将于明年5、6月份才能产生。这次入围世锦赛阵容的运动员并不意味着能够进入奥运会名单,而没有入选的依然有机会通过选拔赛上稳定的状态和成绩进入国家队。

  第12届游泳世锦赛将于3月12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4月1日结束。这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最为重要的一次大赛,对于备战08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扬羽 双薪 发自济南)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婷 | 周继红 | 吴敏霞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