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周继红否认郭晶晶将会退役 称传闻纯属无中生有

  新华网济南2月28日电(记者张薇 赵仁伟)中国跳水(跳水新闻,跳水说吧)队领队周继红28日在此间明确表示,有关郭晶晶退役的传闻是无中生有,并且对这位爱将的坚持大加赞赏。

  周继红当日在此间公布了跳水队出征世界游泳锦标赛的14人名单,“当家花旦”郭晶晶依然是群星之首。

谈及外界有关郭晶晶将在2007年退役的传闻,周继红笑着表示,郭晶晶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在队中起到了带动年轻队员的作用。她一直在坚持刻苦训练,关于奥运会前就退役的传闻根本没必要去理会。

  说起郭晶晶曾在博客中表示自己练得很累,周继红充满爱惜之情地说:“作为队里年龄最大的队员,她练得很辛苦,真的很不容易。运动员日复一日的训练是一个非常艰苦的过程,他们高兴的时候往往都很短暂,大多只是在比赛取得好成绩时,平时的训练则完完全全是凭借意志来坚持。”

  另外,周继红表示,人觉得身体不舒服,觉得累这很正常,何况是这些平日运动量很大的运动员,这就需要他们进行好自我调整。她也相信郭晶晶这样的老队员都能完成好这一环节。“他们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已经成为了很优秀的运动员,我相信他们都能很好地进行自我调节。”(完)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