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联赛-国际足球

俱乐部成功上市 法甲里昂打造6万席位新球场

     新华社巴黎2月28日体育专电 法甲里昂足球俱乐部在夺得五连冠之后又开始了打造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努力。继俱乐部成功上市后,他们又开始筹建一个可以容纳6万名观众的新球场。

    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28日宣布,里昂队将在市郊建设一个拥有6万个席位的新球场,同时在球场旁配备两家酒店、一个购物中心和一个娱乐中心。里昂目前的球场可以容纳4·2万名观众。预计新球场将于2010年正式投入使用,估计建设费用是2·5亿欧元。奥拉表示主要的资金来源于私人投资。奥拉说:“我知道我们会遇到种种困难,但是我们将竭尽所能去实现梦想。”

    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已经为里昂树立了榜样。阿森纳已经将球场从海布里转移到酋长球场,扩大了球场的容量和规模。在阿森纳成功迁址后,很多公司表达了为里昂投资建设新球场的愿望,当然投资者的回报就是命名新球场。奥拉表示,如果要想在里昂的新球场命名,投资者至少要提供1亿到1·5亿欧元的资金,投资按15年期限注入。奥拉希望新球场能搭建可移动顶棚,以便比赛能在各种天气条件下正常进行。

    里昂市长希望在足球队迁走后,里昂的橄榄球队能入主目前的足球场。里昂队本赛季国内联赛排名第一,成为六冠王的可能性很大。里昂队也打进了欧冠联赛的八强,尽管已经连续四次跻身欧冠联赛八强,但前三次都没能更进一步。法甲球队只有马赛队在1993年问鼎过欧冠联赛的前身欧洲冠军杯。(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