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贵州仡佬族农民杨昌飞开始“纵横中国”长跑

     新华社贵阳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贵州凤冈县仡佬族农民杨昌飞28日从遵义飞往海南三亚,将开始他“纵横中国”长跑活动中第一步纵穿中国的计划。

    当地两千多名群众28日为杨昌飞举行送行仪式,并向杨昌飞赠送了运动鞋等运动装备。

    杨昌飞3月3日将从三亚出发,计划历时5个月,日平均跑步约50公里,途经海南、广东、江西、安徽、江苏、山东、河北、天津、辽宁、吉林,于7月下旬抵达黑龙江漠河,全程约7000多公里。遵义当地媒体派出记者随同报道。

    杨昌飞还计划于2008年3月从新疆塔什库尔干出发,历时4个月跑步到浙江宁波,横穿中国,从而完成跑步“纵横中国”的计划。

    杨昌飞自小喜欢长跑,2003年曾从贵州跑步进北京。他于当年8月1日从家乡凤冈县城出发,以平均每天跑一个马拉松的速度,历时55天,途经6个省市,行程2320公里,于9月25日抵达北京,报名参加当年的北京马拉松赛。(完)2007/02/28 21: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昌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