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小仓纯二:“火暴球市”是重庆获四强赛主办主因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28日东亚足球联盟在经过执委会讨论后决定,将2008年东亚四强赛的主办权交给中国重庆市。而执委们从广州、长沙和重庆三个中国申办城市中选择重庆的最重要原因,就是预期中的“火暴球市”。

    东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国际足联执委小仓纯二28日下午在这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详细解释了为何选择重庆的原因。他说:“第一,好的上座率对于这项赛事的推广、吸引赞助商来说至关重要,在这一点上从以往来看‘球市火暴’的重庆给了我们保证。2004年亚洲杯时重庆曾是主办城市之一,当时场均达到了3万名观众以上,这点对于我们来说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第二,这次由于要同时举办男子和女子比赛,因此在一个城市需要两个非常好的球场,在经过考察后我们认为重庆符合这样的条件。”

    小仓补充说,最后的原因是考虑到中国东西部足球发展的平衡,2007年女足世界杯、2008年奥运会这两大赛事都将在中国举办,但承办足球赛事的大多是中国的中、东部城市,重庆作为西部的城市举办东亚四强赛更有利于中国足球地区间的平衡。

    东亚足联主席、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为重庆获得主办权感到高兴的同时,也谈到了一些还需要改进的地方。他说,重庆的女足场地还没有建好,球场的草皮也还需要改进,在赛事的安保工作上也需要加强。谢亚龙说,今年4月东亚足联将对重庆的赛事组织工作进行考察。(完)2007/02/28 20: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