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龚松林:防守是获胜法宝 期待福建队晋级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 在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带球,他没有选择进攻,而是带着球走过半场后,在裁 判的一声哨响后,将球抛向了脑后,这个福建小球王距离他心中的梦想越来越近。

  在比赛中,福建队依靠两名高大的内线外援的支撑。依靠精妙的传接球配合,将辽宁队推向了悬崖边缘,而辽宁 队也以81:91不敌福建SBS男篮。

  “今天,我们的进攻打得很好,尤其第四节,可以用‘行云流水’来形容吧。”比赛结束后,龚松林还沉浸在胜 利的喜悦中,对于他来说,这样的一场胜利让他看到了半决赛的希望,这也是福建队几年征战中,打得最好的一 个赛季。龚松林说:“主要还是辽宁队的外援受伤了,给我们很大的机会。而我们这两场比赛中的防守都做得不 错,没有让对方的外线打开。而且我们在训练中,针对他们的外线也做了很多布置,大家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 吧。”

  在他看来,布兰顿和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的加入让队伍更加有活力,经过几场比赛的磨练,大家的配合也逐渐的好了很多,他说 :“可以说,布兰顿和焦健的加入对我们队伍是一个很大的补充,他们的作用也很明显,经过这两场比赛,他们 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吧,经过比赛,我们磨合也越来越好,而且我们大家现在信心也更强了。”

  在说到后面的比赛时,他说:“辽宁队也不弱,我们就是走一步算一步,希望队伍可以打得更好吧。”最后,龚 松林补充说:“当然是希望我们队伍可以进四强,对我们来说,季后赛是一种磨练。也是一个机会。”(搜狐体 育:兰音)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