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罗马连追两球险平切沃 拉齐奥逆转稳居第4

意甲-罗马连追两球险平切沃 都灵换帅迎开门红
托蒂继续扩大着自己在意甲现役射手榜上的领先优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2:00,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比赛开始了争夺,除了AC米兰客场0-0战平巴勒莫之外,罗马也被切沃逼平,而拉齐奥逆转卡塔尼亚,保持了近来良好的竞技状态。

  切沃2-2罗马

  第17分钟,切沃意外取得领先,塞米奥利助攻博格达尼头球射门得分,1-0;而第33分钟,布里吉传球准确找到第一球助攻功臣塞米奥利,后者轻松射门得分,2-0;两球落后的罗马如梦方醒开始大举反攻,1分钟后,卡塞蒂传球,托蒂头球攻门得手;下半场看场仅仅9分钟,托蒂突破丹纳防守射门得分,罗马最终客场2-2险平切沃。

  雷吉纳1-1佛罗伦萨

  上半场第30分钟,托尼头球砸中横梁,而后下半场开赛第9分钟,坎帕格纳诺普扑出约根森近在咫尺的抢点射门;第59分钟雷吉纳队由福贾打破僵局,他在右路内切后漂亮射门得手,让雷吉纳取得1-0优势,第62分钟约根森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高出。比赛最后时刻,雷吉纳队禁区内犯规送给佛罗伦萨点球,结果穆图一蹴而就,双方1-1打平。

  桑普多利亚2-1亚特兰大

  第8分钟,亚特兰大由文托拉利用角球机会率先取得进球,随后桑普多利亚展开反击,上半场最后阶段夸利亚雷拉射门打中门柱。第70分钟,巴扎尼中路接应射门为本队扳平比分,而第82分钟,亚特兰大后卫塔拉蒙蒂禁区内犯规被处以极刑,沃尔皮点球将比分超出,桑普主场逆转获胜。

  都灵1-0卡利亚里

  全场比赛的唯一入球出现在第23分钟,冬歇期从巴勒莫转会而来的中后卫博沃接罗西纳传中头球破门,随后罗西纳在第36分钟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可惜操之过急讲球打偏。下半场,阿比亚蒂两次扑出卡波内质量极高的任意球攻门,确保德比亚西回归都灵赢得开门红。

  拉齐奥3-1卡塔尼亚

  比赛第17分钟,卡塔尼亚队科卢奇门前8码处劲射入网,1-0,2分钟后马斯卡拉的必进球被巴洛塔扑出。下半场则属于拉齐奥,先是第60分钟,潘德夫射门将比分拉成平局,第86分钟,西维利亚又利用角球得分,将比分反超,随后在补时第5分钟,罗基又打入锦上添花一球,最终拉齐奥3-1击败卡塔尼亚,继续巩固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锡耶纳0-0利沃诺

  两队本场比赛都把重兵投在了防守之上,没有太多观赏性可言。安东尼尼和维尔加索拉在第24分钟连续两次打门没有攻破阿梅利亚的十指关,而第67分钟卢卡雷利也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头球高出,错过锁定胜利的最好机会。

  恩波利3-1梅西纳

  第15分钟,赛前被认为无法出战的绍达蒂为恩波利取得领先,他用一记漂亮的头球为本队打开僵局,第35分钟马佐拉蒂助攻至前场射门得分,2-0,下半场开赛22分钟,绍达蒂再度头球破门让恩波利3-0遥遥领先,梅西纳只是在比赛结束前一分钟阿尔瓦雷斯扳回一分。

  阿斯科利0-0帕尔马

  第24分钟,帕尔马队前锋布丹射门被埃斯普洛斯扑出,全场比赛主队只有两次射门在球门范围以内,双方经过90分钟闷战,最终0-0握手言和。(雷东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约根森 | 帕尔马 | 奥利 | 罗西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