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为08奥运锻炼新军 中国女排出台新一期集训名单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八日电(记者王祖敏)中国女排二00七年第一期集训名单出台,由于正在美国疗伤,中国女排球星冯坤、赵蕊蕊暂时落选。

  在中国女排新一届集训名单中,有三点调整引人注目:一是二传位置全部启用新人,天津队的魏秋月和北京队的韩旭均是首次入选国家集训队;二是在主攻位置上,雅典奥运奇兵张越红再度入选,辽宁队楚金玲则名落孙山,而之前一直担纲主攻的李娟则正式以接应二传身份入选。

三是由于赴美疗伤,冯坤和赵蕊蕊则暂不在本期集训名单之列。

  在中国排协公布的中国女排二00七年第一期十八人大名单中,包括十四人的集训名单--二传:魏秋月、韩旭;主攻:王一梅、杨昊、张越红、孙小清;副攻:徐云丽、薛明、刘亚男、马蕴雯;接应二传:周苏红、李娟;自由人:张娜、张娴。

  中国排协主任徐利称,为了更好地备战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女排队委会通过对二00六年中国女排表现数据的分析、对这一个奥运周期中国女排与世界女排形势变化的深刻反思、对长期以来中国女排成长规律的总结后,确定了五老九新的集训阵容,其中在二传位置上基本是重起炉灶,下定决心在短时间内培养新人,为中国女排增加竞争与活力。

  由于中国女排甲级联赛尚未结束,进入集训名单的十四人将分三批、最晚至三月十五日赴福建漳州报到集训。另外,在十八人的大名单中,还包括四位不参加集训的队员,她们是二传宋妮娜、接应二传白云、主攻手惠若琪和副攻陈瑶。这四名队员虽然不参加本次集训,但随时待命等候召唤。(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越红 | 赵蕊蕊 | 冯坤 | 魏秋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