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季后赛综述:广东队欢喜晋级 辽宁面临淘汰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单磊)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客场再下一城,以3:0的总比分淘汰上海汇中队,成为第一个进入CBA季后赛第二轮的球队;而辽宁盼盼队连续输掉第二场比赛,以1:2落后于常规赛排名靠后的福建SBS队,前景堪忧。

  宏远队不愧是三连冠的球队,95:82的胜利让他们成为唯一一支以不败战绩进入半决赛的球队。易建联的32分和17个篮板球让广东队轻松获胜。虽然上海队在两个主场的比赛中都给广东队造成不小的压力,而且都没有让对手将比分拉大太多,但实力上的差距让他们第一个离开季后赛。

  而辽宁队由于主力外援布朗的缺阵,如今虽然握有下面连续两个主场的优势,但却可能成为常规赛前四名球队中唯一一支不能晋级的球队。81:91的失利不仅仅是一个比分,更重要的是说明辽宁队过去内外结合的打法由于布朗的离开而失去了作用。虽然布朗个人称是受伤导致他无法上场,但从球队里传出的消息称布朗不想继续比赛了,这意味着辽宁队必须靠自己的力量克服现在不利的局面。

  八一富邦队和江苏大华队都分别在客场取得了胜利。八一队以106:93击败浙江万马队,江苏队以118:105战胜山东黄金队。不过两场比赛强队赢得都不轻松,尤其是八一队这场比赛,直到第四节比分才拉开距离。江苏队也是吸取了上一场的教训,发挥自己进攻的优势,在5战3胜的比赛中拿到赛点。后面两场比赛八一和江苏队都是主场,因此获胜的几率很大。(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