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武汉队首个对手津门虎抵汉 中超揭幕战一触即发

  晨报讯(记者张琳)汉军新赛季的第一个对手天津队将于今晚抵达武汉。新赛季一触即发。

  天津队今年的变化很大,首先是换了主教练。原主教练刘春明下课后,天津人请来捷克老帅雅拉宾斯基,雅拉宾斯基年轻时曾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当上教练后也有过不少辉煌,并在欧洲冠军杯上给人留下过深刻的印象。

  从球员的情况看,天津队今年主要从青岛引进了谭望嵩、杨君和白毅三名相当有实力的内援,年龄结构和整体实力更趋强大。

  天津队最大的问题是外援仍没有敲定。目前随天津队集训的有多位外援,其中有一位来自瑞超联赛的巴西射手,名叫塞萨尔,据称曾获得过瑞超联赛的金靴奖。在近期的热身赛中,塞萨尔表现出色,加盟天津队的可能性极大。

  天津队近期一直在申花的基地里集训,与申花队的热身赛中虽以3比4告负,但仍表现出强大的攻击力。天津队在近几年与武汉队的交手中,还从没有过失利的记录。毫无疑问,中超揭幕战对于武汉队来说,将是一场极其艰苦的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宾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