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队员完成签约球队秘练定位球 中能磨刀瞄准绿城

  昨天上午,牵动中能人心的新赛季合同终于敲定,队员们都已在合同上签字,这样球队正式进入了首战对绿城的备战中,主教练殷铁生率队演练了定位球战术,这将是对付绿城的秘密武器。尽管对手绿城提出了“必胜”口号,但中能还没有确定首战的目标,从目前来看,中能估计还是以稳为主。

  搞定合同

  队员都已顺利签约

  对于球员合同,中能俱乐部非常谨慎。此前,建业、深圳等俱乐部在队员签约时都遇到了不少阻力,由于对新赛季薪水不满,不少队员都是拒签合同,甚至出现了罢训的情况。因此,中能前天晚上特意召开了队员大会,与队员们进行了沟通,今天上午,队员们顺利完成了签约。

  据悉,与去年相比,今年中能队员的薪水大多有所提高,年薪最高者在50万元左右。不过,今年中能队员的合同增加了更多风险因素,不仅与自己的出场时间挂钩,而且与球队的成绩挂钩,由于教练组今年的成绩指标是“保十争六”,因此球队必须要进入前十名,队员们才能拿到全部薪水。“完成这个事情之后,我们可以将全部精力放在备战首轮联赛上了。”队员的签约比较顺利,殷铁生长舒了一口气。

  秘练武器

  定位球战术显威力

  明天,中能将起程前往杭州,昨天下午,球队进行了临行前的最后一次队内对抗,在60分钟的对抗中,主力组以5球大胜,其中4个进球都是来自定位球,面对首战,主教练殷铁生将定位球当作了秘密武器。

  在这场对抗中,殷铁生亮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主力阵容,与上周日的对抗赛时基本一样,只是在右后卫的位置上,由刘清顶替了刘志勇。对抗赛的上半场,主力方利用两个定位球机会取得了进球,一次由刘健罚进点球,另一次则是由伊戈尔接到队友米图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主力以2:0领先。下半场,殷铁生对主力进行了微调,刘志勇顶替许超担任左后卫,胡俊顶替叶荣顺担任后腰。调整之后,主力方由刘健、刘俊威等人连进三球,其中刘健再次罚中点球,刘俊威则是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最终主力以5:0获胜。赛后,殷铁生又特意安排队员进行了角球和任意球的专门训练。

  未定指标

  殷帅低调应对首战

  即将出征首战,中能还没有确定第一场比赛的目标,殷铁生表示,对于联赛第一阶段的三场比赛,球队目前并没有一个“抢分计划”,教练组将在这两天开会研究此事。从中能昨天下午的队内对抗来看,殷铁生的首发阵容以稳为主,首战客场挑战绿城,中能并不想冒险。

  相比中能的低调,对手绿城却显得格外高调,丝毫没有升班马的谨慎。昨天,绿城主帅王政对外公开宣称,如果前三轮联赛无法取胜,他将主动下课,同时,对于首轮主场对中能的比赛,王政也没有给自己留退路,“当然是取胜,没有别的选择。”据悉,财大气粗的绿城今年目标并不在于保级,而是“保八争六”,其野心可见一斑,首轮主场对中能,绿城内部已经下了“必杀令”。(海青)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