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宋黎辉转会青岛队因手续未能成行 足协不肯通融

  本报讯 记者了解到,泰山老将宋黎辉“差点”去了青岛中能,最后因手续问题未能成行。

  2月28日晚,一位青岛同行打来电话,称宋黎辉将于3月1日中午抵达青岛,“饼子转会青岛了,租借一年。”尽管对此事早有耳闻,但记者还是有些奇怪,因为在鲁能泰山的媒体见面会上,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并没有谈及此事。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在泰山队踢不上球,所以宋黎辉动了转会的心思,并联系上了昔日恩师、正在青岛中能执教的殷铁生。“我希望能有比赛可打,而且青岛距离大连也近,回家方便些。”宋黎辉表示。

  殷铁生和青岛中能俱乐部对宋黎辉的能力和为人都非常欣赏,并很快与鲁能俱乐部取得了联系。考虑到宋黎辉为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鲁能俱乐部同意了他的转会请求。最终,鲁能、青岛中能、宋黎辉三方就转会一事达成一致。

  按照计划,宋黎辉将在3月1日前往青岛报到。据了解,青岛队为宋黎辉预留了10号球衣。2月28日晚,宋黎辉在山东省足协办理了相关手续,并将资料通过快递的方式寄往中国足协。

  计划没有变化快。2月28日晚,中国足协负责转会工作的官员马成全表示,宋黎辉由于没有上榜,所以不具备转会资格。虽然青岛中能进行了努力,但足协不肯通融,无奈,宋黎辉转会一事只得暂时作罢。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黎辉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