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离去留下空缺谁来顶上? 图巴准备两套方案

  2006赛季,鲁能泰山之所以能够在国内赛场上早早奠定巨大的领先优势,并最终成就“双冠王”的辉煌,一条不能忽视的原因便是泰山主力球员在整个赛季的比赛中几乎没有受到太大的伤病困扰,一套阵容打天下,而这一阵容又无人匹敌,取得佳绩自然是顺理成章。

泰山主帅图巴非常强调稳定的用兵策略,相信2007赛季泰山队的主力阵容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主将李雷雷身经百战,状态稳定,其位置无人可以撼动;后防线上舒畅与巴辛的中卫搭档已经经受住实战的考验,这一组合堪称中超一流,右后卫矫喆活动范围大、反复奔跑能力强,应当能在主力阵容中站稳脚跟,相比较而言,左后卫的首发人选可能会经常变动——王超、苑维玮特点不同,相信图巴会根据不同的战术要求决定哪位球员可以首发;前锋线上李金羽与韩鹏的组合已经被国足主帅朱广沪全盘“移植”,这本身就是对大羽和韩鹏能力的一种肯定。

  变数最大的自然是中场,而在其中日夫科维奇的位置最为稳定,他在左前卫的位置上能力出众,能够成为2006中超“助攻王”自然不是浪得虚名;高尧和周海滨则将为后腰的首发位置展开竞争,不过这并不能排除这两人同时出场的可能——周海滨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同样得心应手;王亮在与矫喆竞争右后卫首发位置的同时,同样是右前卫位置的有力竞争者,当然我们也不能忽视崔鹏的存在;而最难确定的自然是前腰——郑智离去留下的空缺,谁来顶上?

  据记者了解,图巴为此准备了两套方案,其一是外援巴克维奇出任前腰,争取让这名球员与日夫科维奇通过频繁的交叉换位制造机会;其二是在短时间内舍弃前腰,由高尧和周海滨组成双后腰,在泰山队由守转攻时让周海滨大胆压上担当组织进攻的重任,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第二种方案很可能成为泰山队在2007赛季初期的第一选择。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