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跳水队公布世锦赛阵容 郭晶晶吴敏霞再联手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夏宇华)中国跳水队今天下午在集训地济南公布了将出征世界游泳锦标赛的队员名单。一直受伤病困扰的奥运冠军胡佳榜上无名。

  雅典奥运会冠军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领衔出征,她将与奥运冠军搭档吴敏霞(吴敏霞博客,吴敏霞新闻,吴敏霞说吧)再度联手,一起参加女子三米板个人和双人项目的比赛,希望能够双双成功卫冕。

  上届世锦赛上与郭晶晶合作夺得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的李婷此次将与小将何姿一起参加女子一米板比赛。将代表中国队冲击女子十米台个人金牌的是陈若琳和王鑫两员小将;上届女子十米台双人冠军贾童此次更换了搭档,将与陈若琳合作为卫冕而战。

  拥有世界最高难度动作的中国男子跳板新秀何冲此次放弃了双人项目,将分别与罗玉通、秦凯联手在男子一米板和三米板比赛中冲击金牌。上届与何冲合作夺得男子双人三米板金牌的老将王峰此次将与秦凯搭档,希望能再尝冠军滋味。

  奥运冠军田亮和胡佳的缺阵使中国队在男子跳台项目上“小鬼当家”。被视为男子跳台未来领军人物的林跃分别与周吕鑫、火亮一起参加男子十米台个人和双人比赛。三员小将本届大赛上的表现一定程度上决定着田亮能否重回国家队。

  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三月十七日至四月一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霞 | 郭晶晶 | 田亮 | 胡佳 | 秦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