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图巴新赛季给小将出场机会 王永珀有望“冒尖”

  泰山主帅图巴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2007赛季除了争取好的成绩之外,我还要争取为中国国字号球队多输送几名国脚”,这似乎意味着图巴将在2007赛季给小将们增加出场机会——中国国家队的人员构成已经基本稳定,存在变数的自然是中国国奥队,如果李微、吕征、崔鹏等小将能在泰山队中站稳脚跟,自然可以加重在国奥主帅杜伊心中的分量。

  在使用年轻球员这个问题上,图巴给人的感觉多少有点自相矛盾,一方面图巴向来强调“未来是年轻人的,这些球员需要帮助、需要鼓励”,另一方面图巴又总是不能真正放开手脚大胆使用小将。2007赛季,鲁能泰山除了要发掘新生力量保持自身竞争力之外,还将面临亚冠、A3两项外战任务,比赛场次的增加在客观上给小将“冒尖”创造了条件,接下来就要看他们当中的哪一名或者哪几名球员能够把握住机会了。

  杨程、关震、刘钊、崔鹏、王永珀、王晓龙、李微、吕征……在泰山队的“小字辈”中,着实有不少好苗子,但这些球员尽管已经具备了更上一层楼的客观条件,却总是不能在整个赛季的比赛中有持续、稳定的上佳表现——相信在2007赛季图巴依然不会给这些球员过多的机会,至少不会给他们当中很多人连续出场的机会,谁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从场上位置以及近期的表现来看,吕征、王永珀“冒尖”的可能性似乎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