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 刘崧晋级田鹏飞惨败出局

  托尼-德拉高在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中以10-9的比分惜败于我国选手刘崧。

  这位曾经进入过世锦赛四强的马耳他球星在比赛中曾以9-8领先,然而却在最后两局比赛中缴械投降。他的对手刘崧在最后一局中冷静发挥,以63-30取胜。

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英格兰选手詹尼尔。

  吉尔伯特与伯顿的比赛同样曲折。吉尔伯特在6-1落后的局势下,最终以10-9获胜。

  吉尔伯特在第18局中完成了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单杆破百,这让吉尔伯特足够的动力战胜伯顿,阻止了他的对手第二次出现在世锦赛决赛圈的比赛中。

  本轮比赛中最年轻的职业选手,特鲁姆普同样晋级下一轮,他以10-7的比分淘汰了苏克-阿里。

  这位17岁的小将完成了6次单杆破50的表演,并在最后三局取得全胜。他下一轮将遭遇科普。

  威尔士的保罗-戴维斯轻松战胜了李-佩奇,他在比赛中先后取得单杆96和93的成绩,最终10-1取胜。

  此外,2005年世界青年锦标赛亚军田鹏飞未能取得突破。他以10-4不敌乔治亚出局。(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尔伯特 | 伯顿 | 刘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