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雷丁队二球追赶惊煞爵爷 无敌曼联惊险晋级八强

  本报讯 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的一场重赛昨晨结束,曼联依靠开场前6分钟的3粒进球以3比2击败雷丁晋级八强。接下来,红魔将做客河畔球场与米堡争夺四强入场券。

  弗格森对先发阵容做了大幅轮换,鲁尼和小小罗等主将都在替补名单上,上周与弗格森发生争执的内维尔依旧不在大名单之列,顶在锋线的是萨哈和索尔斯克亚。

董方卓依然没进入大名单。

  开场仅2分钟,海因策远射不仅使红魔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这个球也摧毁了雷丁门将费德里奇的信心。作为10天前客场逼平红魔的最大功臣,澳大利亚人随后失误不断,两分钟后,萨哈的远射又利用费德里奇精力不够集中再度得手。紧接着索尔斯克亚又打进一个单刀球,红魔6分钟内连进3球。弗格森赛后得意地说:“赛前我们琢磨透了对手的阵型,我们探讨了可以利用的空当都在哪儿,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开局。”

  目前排名英超第6位的雷丁并不是软柿子。基特森在第23分钟的进球吹起了主队反击的号角,整场比赛双方的射门比为16比18,利塔在第83分钟时再下一城为主队点燃了希望,贡纳松随后的射门击中了门楣。弗格森赛后心有余悸地说:“我当时觉得自己可能要布置加时赛了,因为对手掌控着比赛。”不过好在运气站在了曼联这边,最终他们涉险过关。

  爵爷赛后对结果表示非常满意,他正朝着自己的第18座奖杯挺进:“这是一场出色的杯赛,两队都该受到赞扬,他们的表现很出色。所有观看比赛的人都会对两队的表现感到高兴。”(潘天舒)

  ■相关

  红魔签下巴西孪生双翼

  本报讯 英国媒体昨天透露,曼联已成功签下来自巴西的席尔瓦兄弟。与内维尔兄弟略有不同的是,法比奥·席尔瓦和拉菲尔·席尔瓦是一对孪生兄弟。两个席尔瓦都是后卫,前者为左后卫,后者是右后卫。由于两人未满18岁,所以与曼联属于预先协议,等到今年7月9日两人年龄达到18岁时正式生效。(温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席尔瓦 | 内维尔 | 萨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