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腰伤复发缺阵季后赛 陈晓东痛苦旁观山东队比赛

  时报2月28日讯(记者 白鹏飞)陈晓东腰伤复发了!这位山东黄金男篮不可或缺的中锋终于没能挺到最后,在几乎可以称为“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中,陈晓东看着队友们拼完全场,而他是一个人躺在宾馆的床上,无奈地通过电视看着在省体育馆发生的一切。

  “昨天训练的时候还好好的,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早上一觉醒来,发现腿几乎不能动了,唉,这病生的真不是时候啊!”在赛前,记者突然发现报名名单中并没有陈晓东的名字,马上打电话联系到他,电话那头的他声音低沉,可以看出他非常痛苦。

  作为山东男篮的主力中锋,陈晓东每一场比赛都能有16分左右的贡献,虽然他不是场场首发,但实际上他也是球队攻防的核心球员之一。然而,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让陈晓东时时刻刻忍受着折磨。上一场与江苏的比赛即将结束前,陈晓东就在休息室里让队医韩文义用力推拿以减轻痛苦。谁也没想到的是,在鲁苏两队抢夺赛点的关键时刻,陈晓东受伤了。

  主教练巩晓彬非常无奈,他回到宾馆后再次询问了陈晓东的伤情,他告诉记者:“小陈是我们进攻的一个重要的点,但是,我们不能因为一场比赛而不顾他的伤病,如果明天上午他还不能有大的好转,我准备不让他去南京了。”

  山东男篮将于3月1日13:50乘飞机开赴南京,双方的下一场较量将于3月2日19:30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展开。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