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宋黎辉租借中能陡生变 没上转会榜成为制约条件

  听说宋黎辉要租借到青岛中能,记者感觉很突然。昨天,当记者来到宋黎辉房间时,发现他正在收拾行囊。“你什么时间到青岛?”“明天一早就走。”“开车去吗?”“坐火车。”接着宋黎辉与记者谈起了加盟鲁能泰山九年的感受。

  “山东球迷最好,我感谢这些年来球迷对我的支持。我还要感谢鲁能泰山俱乐部,因为没有俱乐部的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宋黎辉还说济南是他的第二故乡。“我在济南生活了九个年头,喜欢上了这座城市。我将来退役之后,还要回到济南,因为我喜欢济南。”

  不过到了晚上,宋黎辉租借中能一事却有了变化。鲁能泰山俱乐部一位官员向记者表示,宋黎辉租借中能只是一个意向,有些具体的细节双方还需要进一步协商。不过这位官员对宋黎辉给予很高评价。“宋黎辉虽然是大连人,但他为山东体育和鲁能泰山足球做出了突出贡献。目前他的状态非常好。宋黎辉的人品和作风很正派,在队内威信很高,平时非常敬业,起到了一个老队员的表率作用。由于目前队内年轻队员进步很快,加上位置原因,他现在上场的机会很少。考虑到青岛中能是我们同省兄弟球队,俱乐部同意他租借到中能。”

  记者从青岛方面获悉,中国足协开始同意宋黎辉租借到中能,以后又表示不同意,因为宋黎辉没有上转会榜。据悉,青岛中能对此也十分无奈,目前事情会怎样发展还不好预测。 (记者 王兴步 訾言)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黎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