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泰山新赛季目标中超保三争一 亚洲赛场全力争胜

  时报2月28日讯(记者 訾言 王兴步)2007赛季中超将擂战鼓。今天下午,鲁能泰山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了新赛季的目标:中超联赛“保三争一”,亚冠联赛争取最好成绩,A3联赛全力争胜。

  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对外宣布了新赛季的球队目标,他同时透露球队目前训练质量较高,备战氛围不错。

“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力争打好3月份的三场联赛和两场亚冠,希望有个开门红。”韩公政要求全队要放平心态、精诚团结、众志成城地打好每一场比赛。同时俱乐部将加强球队的后勤保障、科研医疗等方面的工作,加强与球迷和媒体的合作,为球队创造好成绩提供保障。”

  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对于新赛季的目标进行了解释和强调。“之所以提出‘保三争一’这个目标,是鉴于我们对自身的认识和新赛季的形势。”康梦君说,“我们认真细致地分析了对手,‘保三争一’是永远的目标。图巴就曾说过,他从来不带第三名以后的球队,第三名是最低要求,有机会我们绝不放弃冠军的争夺。”谈到亚冠,康梦君认为要用最好的方式走得比以前远,“当然是越远越好了”。至于A3联赛,康梦君强调,这是在家门口作战,球队应当全力争胜,不会轻易放弃这个机会。

  康梦君最后表示,希望全体队员忘记去年的“双冠王”,从零开始,打好每一场比赛,做好自己的事情,尽可能去完善过程,结果也一定会让人满意。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三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