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安切洛蒂力挺核心卡卡 巴西天才失点球仍是最佳

    搜狐体育讯 在早先结束的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0-0被巴勒莫逼平,队内核心球员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可以说是球队的“第一功臣”,他上半场错失单刀良机,下半场更是直接罚丢点球,不过,安切洛蒂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却仍旧力挺爱将,表示虽然卡卡犯下了一些错误,但仍旧无愧于全队最佳球员。

  “可能在上半场,卡卡的表现有些失常。”安切洛蒂说:“但综合全场来看,他还是为球队创造了许多机会,并提供给我们有质量的进攻。”同时,安切洛蒂仍旧确定,之后卡卡仍将是球队的第一点球手:“是的,当罚球机会出现时,他仍就是第一选择,今天他仅是运气不好而已,今后他仍将继续尝试。”

  本场比赛,卡卡的表现在米兰队中也的确不错,根据赛后统计他全场射门4次,63次处理球中49次成功,比赛结束后他也被欧洲体育给出了6.9分,这在米兰上场球员之中仅次于本场比赛发挥相当出色的中后卫博内拉。而赛后媒体普遍认为,比赛中点球的出现本身就是值得商榷的,罚丢点球也许是公平的变相体现。

  对于此,安切洛蒂表示:“罚丢点球是对我们的惩罚?我并不这样认为,我只能说对方门将丰塔纳的扑救太过精彩。其实就整场比赛而言,大家踢得不错,特别是在今天我们面对很多困难的情况下,还是很好地控制了比赛。”安切洛蒂口中的困难是,球队目前累积伤员已达到10名,在这种情况下,布罗基不得不作为右后卫打满90分钟。不过令安切洛蒂高兴的是,内斯塔(内斯塔新闻,内斯塔说吧)已经伤愈,经过短暂的恢复,很快他就可以获得出场机会。

  “我对于结果不是特别满意,但过程没有什么挑剔的地方。”安切洛蒂最后补充道:“在上半场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我们几乎赢得了比赛。而在下半场,我们可能花在拼抢上的功夫多了一些,但仍旧有取得胜利的机会。”但现在,AC米兰已经不能过多地纠缠在本场比赛的平局而作的检讨之上了,在本周末他们就将迎战切沃,而下周三,他们即将面对凯尔特人的强悍挑战。(雷东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