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总统接见NBA总冠军感情复杂 奥尼尔嘲笑小布什

  晨报讯 美国总统布什于周三在白宫会见了迈阿密热火全队,按照惯例,每支NBA总冠军球队都要访问白宫,不过这次情况有点特殊,热火在上赛季击败的是达拉斯小牛队,而小牛正是来自于布什的家乡得克萨斯,布什坦言内心感觉很复杂。

“我当然非常欢迎热火能够来白宫做客。”布什曾经担任过得克萨斯州的州长,“这是热火历史上的首个冠军,即使他们击败的是来自得克萨斯的球队,我仍然要对他们的巨大成功表示祝贺。你也知道的,我本身就非常喜欢运动。”

  热队主教练帕特·莱利代表全队赠送给布什一件球衣,背后印有布什的名字,此外还有一个全队签名的篮球。布什说,“在过去30年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可以像你们这样,连赢4场获得总冠军。”布什本来想显示一下自己的运球技术,不过他忘记了自己是把球运在毫无弹性的地毯上,球压根就没有弹起来,在场的热火队员看到这个场面哈哈大笑。“我们可没有让他在公众场合出丑。”“大鲨鱼”奥尼尔嘲笑了布什的可笑举动。作为总决赛的MVP,韦德认为在白宫接受总统的接见是非常了不起的荣誉。“你在过去可以看到一些球队造访白宫,但是那些都是特别的球队和总冠军球队。我们证明了自己同样也可以做到,这非常伟大。”“闪电侠”表示。

  (粤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