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跳水队重装出击世锦赛 郭晶晶作为领军人物

  晨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山东济南跳水训练基地公布了参加第十二届游泳世锦赛跳水比赛的运动员名单,备受外界关注的女子三米板双人比赛仍由奥运冠军组合郭晶晶/吴敏霞参加,雅典奥运会冠军胡佳遗憾未能入选。

  200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3月17日~4月1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进行,有“梦之队”之称的中国跳水队派出绝对主力出战,女队方面三届世锦赛冠军郭晶晶将作为领军人物,她将与队友吴敏霞参加3米板单人和双人的比赛。李婷虽然无缘与郭晶晶搭档3米板,但她还有征战1米板的机会,何姿将与她联手为中国队捍卫荣誉。10米台项目陈若琳将作为核心参加单双人的较量,她与贾童的默契配合将令双人10米台的胜算增大,小将王鑫则将与陈若琳参加单人10米台的角逐。

  男子组方面,日渐成熟的何冲将挑起跳板项目的大梁,他将参加1米板和3米板两个项目的争夺,争取获得首枚单人世锦赛的金牌,罗玉通与秦凯将分别征战1米板与3米板,秦凯还将与王峰合作参加3米板双人的竞逐。跳台方面,安徽选手周吕鑫将和林跃一起出战10米台的比赛,而小将们迅猛的上升势头使得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卫冕冠军胡佳落选。另外,林跃还将与火亮搭档参加10米台双人的比赛。

  以下为中国跳水队参加墨尔本游泳世锦赛的详细名单:女子项目:女子一米板:李婷、何姿,女子三米板:郭晶晶、吴敏霞,女子十米台:陈若琳、王鑫,女子三米板双人:郭晶晶/吴敏霞,女子十米台双人:陈若琳/贾童;男子项目:男子一米板:何冲、罗玉通,男子三米板:秦凯、何冲,男子十米台:林跃、周吕鑫,男子三米板双人:王峰/秦凯,男子十米台双人:林跃/火亮。

  (李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秦凯 | 陈若琳 | 李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