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半场-哈维伊涅斯塔建奇功 巴萨2-0领先萨拉戈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号凌晨,西班牙国王杯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首回合0比1落后的巴萨凭借哈维和伊涅斯塔的破门,在上半场以2比0领先萨拉戈萨并将总比分反超。

  为下周中欧冠生死战保存实力,巴萨并未派上全套主力阵容,埃托奥无缘大名单得到轮休,小罗出现在中锋位置上。由于巴萨欧冠首回合1比2告负,里杰卡尔德巴萨时代首次派出343阵型演练进攻,国王杯首回合主场的失利让黑天鹅有了名正言顺的试阵理由。萨拉戈萨则派上了主力阵容,冀望重演上赛季国王杯淘汰巴萨的好戏。

  巴萨球员对新阵型显得较为陌生,开局阶段萨拉戈萨反击打的有声有色,第7分钟迭戈·米利托的单刀稍稍越位,2分钟后图拉姆(图拉姆新闻,图拉姆说吧)小禁区内将胡安弗兰的传中铲出底线。巴萨的首次攻势来自哈维,6号小个子11分钟的远射偏出近门柱。

  巴萨在18分钟首开纪录,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主罚的角球被顶出,哈维中圈弧附近得球后晃过迪奥戈,在与马奎斯撞墙式配合后穿档晃过皮奎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塞萨尔(塞萨尔新闻,塞萨尔说吧)冷静推射球门左下角,1比0,巴萨将总比分追平!3分钟后梅西在后卫贴身逼抢的情况下禁区左侧抽射被塞萨尔扑住。

  25分钟巴萨扩大优势,梅西和德科撞墙式配合后禁区内倒地铲射被塞萨尔扑出,伊涅斯塔后排跟上右脚扫射空门得手,2比0!2分钟后塞尔吉奥·加西亚的远射打中巴萨横梁,这是他在两回合比赛中第二次射中巴萨门杠。28分钟胡安弗兰左路底线低平球传中,奥斯卡门前七码处无人盯防的推射却高出横梁,巴萨接连躲过两劫。30分钟德科任意球吊到后点,小罗头球点射远角擦柱而出。36分钟德科身后铲倒达莱桑德罗(达莱桑德罗新闻,达莱桑德罗说吧)被黄牌警告。40分钟图拉姆将达莱桑德罗极为威胁的传中铲出危险区。2分钟后小罗中路策应攻势,梅西禁区左侧抽射被塞萨尔扑住。

  萨拉戈萨阵容:塞萨尔/迪奥戈、皮奎、G·米利托、胡安弗兰/达莱桑德罗、赞帕特、莫维拉、奥斯卡/塞尔吉奥-加西亚、D-米利托

  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阵容:霍尔克拉/奥莱格尔、图拉姆、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马奎斯、伊涅斯塔、德科、哈维/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梅西、久利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德科 | 图拉姆 | 达莱桑德罗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