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拳击

网上买禁药美体育明星好"洋盘" 前拳王赫然在列

  (记者 周维)北京时间前日,美国联邦特工突击检查了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的一家制药厂,发现了向美国职业橄榄球和职业棒球运动员提供违禁药物的网络销售网。据悉,通过销售违禁药物,这个网络销售网已经从中获取了巨额的经济利益,其客户包括大名鼎鼎的前世界拳王霍利菲尔德等体育明星。

  这家被突击检查的制药厂名叫SIGNATURE,美国联邦特工在对佛罗里达州奥兰多SIGNATURE制药厂的突击检查中发现,这家药厂2002年的收入为50万美元,可是通过网上销售,这家制药公司2006年的营业额达到3600万美元。通过网络,这家药厂将制造的睾丸激素等违禁药物销售给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美国职棒大联盟MLB以及美国大学和高中的运动员。据透露,前世界拳王霍利菲尔德、洛杉矶天使队外场手马修斯以及退休的棒球明星何塞·坎塞科都使用过该制药公司提供的违禁药物。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人士说,奥运跳水奖牌得主莱茨购买了价值150000美元的睾丸激素和其他荷尔蒙药物。

  据悉,一个庞大的通过网络购买该公司违禁药物的运动员的名单将会曝光,负责此案的一名法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运动员通过网络购买违禁药品,早已取代了走私等购买途径,我现在不知道有哪些运动员的名字会出现在这份名单中,但是大家忘了违禁药品会造成损害,它使我们的运动水平一路下跌至了高中的水平。”现在,至少有25名医生、药剂师和相关人员在今后几天会被以涉嫌贩卖违禁药品的罪名起诉。亚利桑那响尾蛇队的投手贾森·格雷斯林,从去年开始在家里签字邮购违禁药品,而且还转手销售。他也是SIGNATURE的客户,不过他并未被控犯罪。但联邦特工说,贾森曾说过大联盟棒球普遍使用麻醉药物作弊,这足以说明美国棒球界使用违禁药品的普遍性。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利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