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贾童征战游泳世锦赛 向女子双人十米台发起冲击

  (记者 张怒涛) 虽然距离第12届游泳世锦赛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但中国跳水队还是在昨日下午于济南公布了参赛队员名单,在7男7女的14人强大阵容当中,四川姑娘贾童在列,而雅典奥运会冠军胡佳未能入选。

  贾童将与江苏小将陈偌琳搭档,向女子双人十米台发起冲击,并在女子十米台的比赛中被委以重任,陈偌琳与天津小将王鑫将向这枚金牌形成包夹。而在女子三米板项目上,中国跳水队的当家花旦郭晶晶将与吴敏霞联袂,瞄准单人和双人两枚金牌。男子项目上,十米台成为林跃的舞台,他将在单人和双人两个项目上出战,而雅典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胡佳未能入选。

  昨日,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说:“中国跳水队在之前6届奥运会上拿到了32枚跳水金牌中的20枚,占了中国代表团总共112金的17.9%。”周继红则表示,世锦赛上她对哪个项目都不放心。周继红说,这次出征世锦赛总体而言还是以新人为主,特别是跳板,无论男子还是女子都是由年龄偏小且大赛经验不多的选手担纲。况且,“现在竞争很激烈,世界整体水平都很高,”周继红补充道,“所以赛前我很难有把握说哪个项目可以放心,还是要看队员比赛时的发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胡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