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惨败认清孙祥队内位置 中国多面手左路第一替补

惨败认清孙祥队内位置 中国多面手左路第一替补
目前孙祥是球队左路的第一替补人选

   相关视频:孙祥欧冠初登场 助埃因霍温1-0擒阿森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结束的荷兰杯比赛中,埃因霍温在客场0:3大比分败给布雷达队,停止了在杯赛上前进的步伐。中国球员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在第71分钟替换法尔凡出场,但是未能挽回帮助球队败局。

  从首发亮相荷甲比赛的72分钟,接着替补登场欧冠联赛半个小时,然后是再次替补登场帮助球队在荷甲联赛最后时刻赢球,最后是今天凌晨的荷兰杯赛里第71分钟替补法尔凡上场,连续在四场埃因霍温的比赛里亮相,孙祥凭借自己的努力,一点一点的寻找着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

主教练科曼对于孙祥四场比赛的表现也是从“过得去”到“出色”,再到“精彩”,对于孙祥表现的评价也是不断的提高,那么到底孙祥在科曼眼里的定位如何呢?

  暂时左边路的第一替补人选

  四场比赛下来,孙祥以替补身份出场居多,左后卫的位置上,萨尔西多是主力,孙祥一般在球队后防出现伤病,或者是球队做出战术调整的时候替补登场。比如欧冠联赛主场对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的比赛中,当达科斯塔意外受伤的时候,科曼将萨尔西多移到中路与阿莱士并将作战,左后卫让孙祥打;又如荷甲联赛对阵格罗宁根的比赛中,孙祥下半场替换阿费莱登场,因为当时比分还是0:0,科曼为了比赛最后的胜利,调整战术,让孙祥打的是左边卫,也就是大家平时玩足球经理都知道的WBL,在比赛中需要承担更多的左边路进攻的重任,而刚刚结束的荷兰杯赛上孙祥替换法尔凡出场,打的是位置更靠前的攻击型左中场(当时埃因霍温0:3落后)。综合这四场比赛看,科曼是将孙祥作为其手中左路的一个多面手,可以打左后卫,也可以在必要的时候打左边卫,甚至是左边锋。

  全面的能力足以胜任左路多面手

  那么孙祥可以适应主教练对其左路多面手的要求么,当初孙祥在沈祥福的中青队、国奥队(361阵型)出道时候打的是三后卫的左中卫,后来进入阿里汉的国家队(442)打左后卫,在申花队(442)大部分时候打左前卫,在朱广沪的(352)国家队里又打的是左边卫,所以孙祥在加盟埃因霍温之前,就凭借其较快的速度,良好的前插意识以及一脚准确的定位球功夫在左路打过多个位置,表现也都不错,因此现在对于主教练科曼的战术安排,孙祥基本都能胜任,甚至需要的时候,孙祥还能打中后卫。

  更多的位置意味更高的要求

  但是在埃因霍温的比赛毕竟与国内的比赛不同,水平相对要高出不少,对运动员能力的要求也高,或许孙祥在国内的比赛可以游刃有余,但是打荷甲比赛,甚至是欧冠的比赛,那么就需要更大的进步,以保证自己在比赛中的良好发挥。应该说,几场比赛下来,孙祥在基本的战术意识上,还是做的不错的,防守时候的协防补位、进攻时候的插上套边都做的不错。但是孙祥需要提高自己比赛时候的对抗能力,让自己更能扛得住对手;还需要让自己在比赛中放得更开而不是显得有些畏首畏尾;更需要更好得融入球队的整体战术打法中,将自己化为埃因霍温整部良好运转的机器中的一个零件。期盼孙祥在埃因霍温更加出色而且全面的表现,早日成为埃因霍温整部机器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零件。

    (任天堂)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科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