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深足新赛季注册资料不符要求 能否注册尚无结果

  【本报讯】2月28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俱乐部注册最后截止时间,深圳市足协秘书长李少辉昨晚向记者透露,深足俱乐部并未严格按中国足协规定提供注册资料,但考虑到注册截止时间已到,市足协方面只能将现有材料上交并积极为深足游说中国足协,至于注册结果如何只能是中国足协说了算。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足球俱乐部注册需提交8份相关资料:验资报告、工商执照、俱乐部法人证书、股东证书、当年度联赛保证金票据凭证、俱乐部上年度财务报告、支付教练员及运动员上年度工资奖金公证书及当年度教练球员的工作合同。地方足协是俱乐部注册的初审部门,在审核基本合格后再上报中国足协。

  李少辉表示,深足提供的工商执照中,俱乐部名称为“深圳香雪上清饮足球俱乐部”,与中国足协此前备案的“深圳足球俱乐部”不符,深足在进行工商变更前并未向深圳市足协和中国足协申报。此外,深足提供的俱乐部上年度财务报告、教练员运动员上年度工资奖金公证书等,也都不符合中国足协要求。

  也就是说,深足俱乐部提供的注册资料在深圳市足协初审并不合格,但李少辉表示,考虑到深足的具体情况,市足协只能在注册截止时间到来之前将现有资料上交中国足协。“我们会努力游说中国足协让深足通过注册审核,但最终结果如何决定权在中国足协”,李少辉说。

  深足的命运将会如何?中超可能会减至14支球队吗?中超联赛将在3月3日下午揭幕,据悉深足能否通过注册很可能要到联赛开赛前才有定论。(张蕾)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