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四川女排结束本赛季的征战 陈静将再赴印尼打球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李晶晶 记者 杜娟)四川九寨沟女排27日以一场苦战结束了本赛季的征战,对于第九名的结果,教练和队员都表示了遗憾。而队员陈静和赵静在结束国内联赛后,今日又将启程前往印尼打球。

  赛季初,俱乐部曾表示如果四川女排能完成前八名的任务,全体队员就能获得12万元的现金奖励,但第九名的成绩让这笔奖金只能泡汤。

老将陈静遗憾地表示,“没有得到奖金是次要的,关键是我们原本有机会赢这场比赛,但最终没能把握住。”

  但是31岁的老将陈静没时间休整,今日就将从成都出发前往印尼,参加当地的排球联赛,与她一同前去的还有赵静。去年2月初,陈静就曾和3位四川女排的姑娘一同前往印尼,在那里待了3个月。陈静表示,因为对当地的环境已经比较熟悉了,所以她决定今年再去打几个月的球。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静 | 赵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