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 > 江苏舜天动态

舜天主场定在奥体票价20元 成绩是吸引球迷根本

舜天主场定在奥体票价20元 成绩是吸引球迷根本

   中甲联赛本月底即将开战,舜天新赛季在哪踢主场一直是球迷们关心的话题。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明确表示,舜天新赛季的主场将定在南京奥体中心。

  奥体免费迎接舜天

  五台山这几年一直是舜天的主场,但去年联赛结束后,舜天方面传出了要换主场的声音,那时的南京奥体中心就表现得很积极,他们非常欢迎舜天到来。究竟去不去奥体,舜天俱乐部内部也开始了争论,年前,他们还专门请媒体、球迷座谈,商讨此事,但并未达成共识。

  当然,舜天方面与奥体谈判的脚步并未放慢,没有想到的是,谈判进展得非常顺利,舜天俱乐部最终决定把主场放在奥体。“都是国有企业,奥体方面非常支持我们,场地是免费的,所以我们把这个事情定下来了。”张玉道说这话时显得很兴奋,“奥体的场地实在是太漂亮了,球员们前段时间也去了,站到场地中央大家都非常兴奋,客队来打比赛,对场地一定也很满意,这既是我们球队的一个新形象,实际上也在展示我们江苏的形象,你看咱们江苏的球场多好。”

  新场地更适合舜天

  舜天究竟为什么要换主场?记者采访了一位圈内的资深人士,他一直在关注舜天,他告诉记者:“这几年,舜天一直提冲超,但总是差一口气,球迷也好,俱乐部也好,其实都觉得五台山的场地不太好,该换换地方了。此外,舜天和有有一直共用一个主场,每周都有比赛,五台山晚上又成了高尔夫球场,因此场地一直得不到很好的维护,草皮条件比较糟糕。舜天的打法已经不像杨玉敏时代了,现在舜天的打法更加细腻,讲究短传脚下配合,需要良好的场地条件作保证,奥体的场地条件是五台山没有办法比的,在奥体踢,舜天自然不会再受场地因素干扰了。”

  事实上,新场地也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主客队球迷冲突的发生,“现在奥体的场地变大,主客队球迷可以分开坐,不像五台山那样都挨得很近,能有效地避免正面冲突。”这位资深人士继续说道。

  门票价格维持不变

  去不去奥体,此前俱乐部内部争论的焦点还在于人气,奥体这么大的场地,离主城区又比较远,到时会有多少人来看球俱乐部心里并没有底,直到现在这个问题也是俱乐部所担心的。

  为此,从春节前开始,舜天俱乐部方面就专门派出了球迷联络员,奔赴扬州、无锡、苏州各地与球迷代表座谈,做球迷工作,这几天俱乐部也一直在与南京地区的球迷代表沟通,很显然俱乐部不想看到冷场的情况发生。与此同时,20元的门票价格将继续维持,不会加价,前面几轮联赛俱乐部还将免费赠票给会员。“很多球迷可能都没去过奥体,所以我们在前面几轮会免费让会员球迷去看看,其实我们不希望通过票务去赚钱,还是希望能营造一个良好的主场氛围。”张玉道告诉记者。据悉,舜天主场的比赛奥体将暂开12个区,预计能容纳10000多人。

  去奥体,交通问题也是球迷担心的,主要是奥体比较远,好在现在有去奥体的地铁了。“我们也跟地铁方面沟通过了,交通应该没什么问题,下午的比赛球迷肯定能赶上地铁,很多球迷都担心晚上7:30的比赛,结束后是不是就没有地铁了?事实上,晚上奥体最后一班地铁是10点钟,就算比赛9:30结束也是来得及赶上地铁的,这个可以请大家放心。”张玉道说。快报记者 吕远

  ■声音

  舜天球迷 支持换主场

  舜天换主场,球迷们也非常关心,昨天记者电话联系了几个球迷协会的负责人,他们在电话中都表示支持俱乐部换主场的决定。

  球迷代表严晓磊告诉记者:“换主场在我看来是好事情,我们球迷会很支持的,现在球队基本上是以江苏球员为主,几个广东队员在舜天也已经很长时间了,算是自己人了,我们非常愿意为自己的队伍去加油助威。现在,江苏有个球迷总会,各球迷会都商量好要坐在一起为舜天加油了,也希望舜天能有个新面貌。”不过对于如何吸引更多的球迷,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却有自己的见解:“要想真正吸引球迷,不是靠送票、搞活动,球队的成绩才是吸引球迷的根本。”

  事实上,新赛季的备战舜天俱乐部付出了很多,“这个赛季的备战可以说我们去的地方是最多的,打了很多有价值的比赛,俱乐部花了很大的代价。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新赛季舜天能有一种新的面貌呈现在球迷面前,通过我们的表现重新把球迷找回来。”张玉道说。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