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数字:17连胜载史册 联赛主场一年不败神话

   相关视频:神奇格罗索再立功 国米发威豪取卡塔尼亚

    搜狐体育讯 意甲第26轮,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在主场1-1打平乌迪内斯,备受瞩目的意甲连胜记录就此定格在17这个数字上。

乌迪内斯也成为国际米兰在本赛季唯一一支不曾击败的意甲球队。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放下连胜包袱何尝不是一件幸事。下周中他们将做客西班牙挑战瓦伦西亚,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因此在这场焦点战的前三天,也就是本周末与利沃诺的比赛他们将没有太大压力。当然,尽管没有了意甲17场连胜、主场10连胜记录,但国米仍有诸多项记录、数字可以书写。   

  意甲连续27场不败

  比起同城对手的58场不败,国际米兰的这个数字还略显腼腆,但放眼欧洲足坛这依旧是了不起的数字。本周末与利沃诺的比赛,国际米兰大有可能将这个数字延续至28场。接着“28场不败”将迎来与“58场不败”的巅峰对决。随着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这个争议人物的加盟,对国际米兰来说,能经受住这次米兰德比的考验,将不仅仅是“+1”这么简单。

  各项赛事连续32场不败

  去年9月27日在冠军联赛输给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之后,国际米兰从10月份开始的整整五个月以来在各项正式比赛中未尝败绩。不败记录进入第六个月,本月国际米兰最大的考验莫过于瓦伦西亚和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

  联赛主场连续18场不败

  国际米兰上一次在联赛中的主场失利还要追溯到去年的2月12日,当时他们1-2负于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本赛季上一个主场1-0小胜卡利亚里让国际米兰在联赛中的不败记录维持了整整一年之久。本轮联赛乌迪内斯尽管终结了他们连胜的神话,但却是国际米兰主场神话的延续。

  联赛客场连续15场不败

  国际米兰上一次在客场输球同样要翻开上赛季的成绩单,当时他们在联赛倒数第三轮0-1输给了恩波利。掐指算来这也过去整整10个月。本周末的利沃诺肯定要效仿乌迪内斯,好让国际米兰再尝尝客场落败的滋味。

  联赛中头球最多的球队,15个

  加上本轮克雷斯波的头球,国际米兰本赛季在联赛中的头球进球数达到15个,这个数字同样是意甲第一。高空轰炸已经成为国际米兰攻城拔寨的一大手段,意甲高大后卫也要为此感到头疼。

  联赛中后卫进球最多的球队,14个

  国际米兰后卫进球也是本赛季意甲一大看点。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英雄马特拉济在联赛中至今已有5球进账,是当仁不让的最佳后卫射手。此外萨穆埃尔和布尔迪索也证明了阿根廷人骨子里浸淫的进攻信念,后者还曾在意大利杯中大演帽子戏法。

  阿根廷人包办55个联赛进球中的22个

  克雷斯波本轮的进球进一步将阿根廷人的进球数逼近全队进球数的1/2。克鲁兹、布尔迪索、萨穆埃尔、萨内蒂、索拉里全部在联赛中有所斩获。唯一还未在联赛中进球的是马里亚诺-冈萨雷斯,毕竟他只在联赛中7次出场(1次首发)。不过他在意大利杯中同样攻入了加盟国际米兰后的首粒进球。(SIMO)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克雷斯波 | 瓦伦 | 萨穆埃尔 | 布尔迪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