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魔兽老总打造魔鬼新申花 自称不会照搬阿布路线

  昨天下午,朱骏又一次回到了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4层的贵宾室,去年在这里他看着手下的曾经被称为“杂牌军”的联城队拿到了令人信服的中超第七。而如今他的身份变了,他是合并后新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俱乐部的后台老板。

从一身深色休闲装扮以及笑容可掬的言谈来看,朱骏一点儿都不像“魔兽”,但他实际上已经张开血盆大口:“申花拿过冠军,但我想让申花拿到中超三连冠,在一两年内登上亚冠最高领奖台,这样的冠军味道显然与以往不一样;我不是阿布,但率领一支同样身着蓝色球衣、以世界最大城市之一为根据地的球队,我希望把申花带成一支百年俱乐部……”

  要做中超、亚冠王中王

  记者:你现在已经是上海唯一一支顶级球队的代表,目标如何?

  朱骏:毫无疑问———冠军!这其中有中超冠军,还有亚冠冠军。

  记者:你认为申花多久可以在亚洲称雄?

  朱骏:我希望在1到2年内实现这一愿望,但是前提是全体队员、教练、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我。

  记者:申花已经拿到过两届甲A冠军,那么你怎么看待新申花在中超的争冠?

  朱骏:可能任何一支球队努力外加运气,就有机会拿冠军。但想连续夺冠就不是容易的事情,我希望新申花可以实现中超三连冠,甚至连冠次数更多,这种冠军的分量更重,更能体现实力。

  记者:你的夺冠依据呢?

  朱骏:我有国内最好的教练、最好的球员、最好的俱乐部管理、最好的基地,只要再有好的协作,好的条件组合,达到了最佳接合点,自然就会有好的回报。

  能跟申花队员同场竞技就是回报

  记者:你为什么选择投资申花?记得联城队去年在与申花比赛时拼得很凶。

  朱骏:源于我的梦想。我是上海人,当年从美国回来,我是申花球迷,我也去现场看申花的比赛。应该说,我一直希望为上海足球甚至中国足球做点成绩出来,所以这次也是为了一个梦想,为了一种寄托吧。

  记者:作为商家想必你也有着自己的盈利打算吧?

  朱骏:我说过我不是为了盈利投资申花的,至少目前我还看不清未来盈利的模式。现在既然为了梦想去做了,就不必计较得失,只要没有遗憾就好。

  记者:听说你投资了1亿5千万人民币?这无疑是一个庞大数字,你难道没有一种风险意识吗?

  朱骏:首先我不好说具体的数字,这是商业秘密。不过站在纯粹经营的角度,肯定会有这样的意识。我现在初步打算分3年投资。我想小孩子都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的道理,没有起码的冒险精神怎么过关呢?

  记者:难道你一点儿利益回报都不要吗?

  朱骏:有啊!前几天我穿上了心仪已久的申花队服,然后参加了全队的对抗赛。我在联城时就喜欢这样。当时我是前锋,防我的可是李玮锋、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我起初有点儿怵,但是踢起来就轻松了,我脚都被踢肿了,破了皮,胳膊也被常琳撞得4天打不了网球,但是我高兴,这就是我要的,我的投资收获。

  继续推行金棒鼓励政策

  记者:合并后的新申花是不是形成了巨大的合力呢?

  朱骏:不管怎样合并都是基于某种客观条件。合并了总是一件好事。我不求什么巨大合力,但我清楚,1加1肯定大于2,足够了。

  记者:毕竟联城与老申花是两种流派的球队,无论从训练还是管理上都有着自己独到的东西。

  朱骏:记住,现在他们都是申花的一员。吉梅内斯是主教练,李玮锋、孙吉(孙吉新闻,孙吉说吧)、杜威、张效瑞都代表着申花,我们会在短期内尽可能磨合好。

  记者:过去一年,我们总能听到你用巨资对联城队员进行物质鼓励,新申花也一样吗?

  朱骏:为什么不可以?我不会让队员、教练走上极端拜金的路线,但是我已经为教练准备了一笔不少的冠军奖金。无论什么冠军,只要拿到了就有,这是顺理成章的,是努力后应得的。将来队员也一样。

  记者:你怎么打击假球、赌球?

  朱骏:谁敢搞这个,我请他离开球队,他也没机会在这个行业混下去。很简单。

  不会照搬阿布路线要打造百年申花

  记者:你现在打造球队的路数与阿布一样吗?

  朱骏:要说一样,就是我们两支球队都穿蓝色球衣,我们的主场都在世界上最大的城市里。但是我们所处的足球环境不同,所以我们处理问题的方式不同。两支球队循着不同的轨迹发展。我认为,我对申花的投资是理性的。

  记者:可能夺取中超、亚冠是你的短期目标,有没有更长远的目标?

  朱骏:当然,让申花成为百年俱乐部。我听说鲁能也提出来了,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呢?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巴萨也是从零做起的,所以我有信心。尽管我的投资计划初步只有3年,但就像当年长征一样,谁也不知道会有二万五千里那么长,但是还是成功完成了。在我看来,要搞足球,就要以感情、智慧、资金做全情投入。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杜威 | 孙吉 |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