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竭力打造东亚足球盛宴 重庆市全面启动筹备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如愿拿到2008年东亚足球四强赛的举办权,这让重庆体育界上下倍感兴奋。市足协主席段杰认为:“重庆能够从激烈的竞争中胜出,这只是成功的第一步,接下来我们的任务就是要全面启动筹备工作,竭力打造好一场东亚足球盛宴。

  经过长达半年的精心准备,2008年东亚足球四强赛重庆申办筹委会的工作终于得到了圆满的回报,这也让市足协主席、筹委会主要负责人段杰倍感欣慰:“从一开始,我们就对申办成功充满信心,我们为此付出了太多的努力,这也打动了东亚足球联盟考察团。如今我们申办成功了,这的确值得庆祝。”但是,在表达兴奋之情的同时,段杰显然没有忘记接下来的重任:“拿到举办权之后,我们的任务会更重,目前不仅要尽快成立比赛筹备委员会,还要在各个方面开始全方位的筹备工作。”

  据段杰透露,东亚足球联盟下个月将前来重庆考察各方面的筹备情况。“这次考察肯定将更加注重细节,因此我们要马上进入准备状态,争取顺利通过考察。同时,我们还将与东亚足球联盟就市场开发、票务等一系列的工作展开协商。”

  市体育局局长吴建华昨天也表示:“重庆市体育局将会把东亚四强赛的筹办工作作为重庆体育未来一年里的一项大事来抓,要用一流的工作热情来筹办好这次比赛,为打造一场东亚足球盛宴而努力。”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杰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