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谢亚龙高兴家乡举办东亚四强赛 08头仗必须打好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身为一名重庆人,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一直关注家乡足球事业的发展,此次重庆申办东亚四强赛成功也与谢亚龙的支持密不可分。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谢亚龙在为重庆申办成功感到高兴的同时,也不忘为重庆加一把“压”。

  谢亚龙说:“目前东亚四强赛女足比赛的场地还在建设,而且重庆在筹备过程中还有诸多问题需要解决,这其中包括如何把球市经营好、如何解决好赛区安全问题等等。当然,我相信重庆肯定有能力解决这些问题并举办好这次比赛。”

  谢亚龙还特意强调了此次比赛的重要性:“2008年是奥运年,这次赛事也是2008年中国举办的第一项国际赛事,从某种意义上说此次比赛是北京奥运会足球赛事的一个前奏,因此,重庆举办的这次比赛务必要成功。”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